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實戰SEO : 60天讓網站流量增加20倍

  • 點閱:3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SEO是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的縮寫,中文譯為「搜尋引擎最佳化」。簡單地說,SEO是指從自然搜尋結果獲得網站流量的技術和過程。好的SEO,可以讓潛在客戶更有機會進入您的網站,帶來更多的商機。

  本書完整而詳盡地介紹了正規、有效的SEO實戰技術。對於經營個人品牌的站長、網路公司技術和行銷團隊,乃至於網站設計人員、程式設計師、電子商務與媒體行銷人員等,都有極大的參考價值。

  本書精采內容包括:
  .為何要做SEO?
  .搜尋引擎工作原理
  .關鍵字研究
  .網站架構最佳化
  .外部連結建設
  .SEO效果檢測及策略修正
  .SEO作弊及懲罰
  .排名因素列表
  .常用的SEO工具
  .SEO專案管理中需要注意的問題

  本書是暢銷書升級版,詳細和系統地介紹了正規、有效的SEO實戰技術,包括為什麼要做SEO、搜尋引擎工作原理、關鍵字研究、網站結構優化、外部連結建設、SEO效果監測及策略修改,SEO作弊及懲罰、排名因素列表、常用的SEO工具、SEO專案管理中需要注意的問題等專題,最後提供了一個非常詳細的案例供讀者參考。

  第三版增加了行動搜尋優化、APP排名優化、百度2015年排名因素調查結果等新內容,並對前兩版中不再適用的內容進行了調整,如刪除已無法使用的SEO工具,增加新工具介紹,更新已產生變化的搜尋結果頁面抓圖,修正一些新形勢下的SEO觀點等。

  本書不僅對需要做SEO的人員有幫助,如個人站長、公司SEO或網路行銷人員、SEO服務公司人員等,對所有從事與網站相關工作的人都有參考價值,如網站設計人員、程式師、大中專院校網路行銷和電子商務專業學生、網路公司技術和行銷團隊、傳統商業公司電子商務團隊等。

作者簡介

昝輝 ZAC

  Zac於2006年開始寫中文博客《SEO每天一貼》,幾個月內《SEO每天一貼》成為中國SEO領域被引用最多,最受歡迎的專業部落格之一,很多文章在網上廣為流傳。曾多次受邀在新加坡及中國舉辦的網路行銷大會及研討會、講座中演講。其著作《SEO實戰密碼——60天網站流量提高20倍》第1版曾獲得2011年度中國電子工業出版社最暢銷圖書獎,本書為該書的第三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