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高敏感族自在心法

  • 點閱:3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敏感」不是一種缺陷,也不是一種怪異,你只是比較敏感,有你獨特的性格與生活方式。除了離群索居之外、遠離敏感源之外,你還可以有更好的方式來面對窘狀,克服高敏感帶來的不便!

  伊蓮.艾融博士集結了五年的研究、深度訪談、臨床經驗、課程以及與成千上百位高敏感族個別諮商的成果,為你提供了解高敏感特質所需要的基本、詳細資訊,教導你如何減低及避免高敏感帶來的不便;進而善用高敏感特質,發揮高敏感優勢,活出自在、豐富、完整、幸福的人生!

本書特色

  《高敏感族自在心法》已被翻譯成十四種語言,包括瑞典文、西班牙文、韓文、希伯來文、法文和匈牙利文等。美國《今日心理學》期刊中曾經以此為專題;《時代》雜誌、《O雜誌》,以及許多女性及健康類雜誌還有無數的健康網站中,都曾做過相關討論。

  如果你是高敏感族,絕對應該把此書當成案頭寶典;如果你不是高敏感族,更應好好讀閱此書,來了解你那些,迷人又神秘的高敏感族情人、朋友與員工!

作者簡介

伊蓮.艾融(Elaine N. Aron)博士

  從1992年起開始研究感覺處理敏感症,除了發表科學文章外,她也出版了《高敏感兒童》(The Highly Sensitive Child)、《戀愛中的高敏感族》(The Highly Sensitive Person in Love)、《高敏感族習作本》(The Highly Sensitive Person Workbook)和《低估的自我》(The Undervalued Self)等書。伊蓮在與她的丈夫亞特.艾融(Art Aron)合作,在親密關係的研究方面亦聲名卓著。她曾在舊金山的榮格學會擔任訓練工作,目前在灣區從事心理治療工作,以及公開教學和專業工作坊。

譯者簡介

張明玲

  政治大學英語系畢業,從事編譯工作十餘年。近期譯作有《史前》、《過動不需藥》、《十三件聖物》、《22篇名人大腦故事,帶你遨遊神秘的腦神經世界》(合譯)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