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恐龍EVERYTHING

  • 點閱:3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 5 顆星最高評價
詳實的解說,富邏輯的資訊圖表、地圖、影像藝廊、互動名詞解釋,輕鬆吸收知識
 

開懷享用重量級的恐龍知識與趣味故事!

  如果恐龍沒有滅絕,你能想像一群三角龍在附近的公園裡啃食灌木嗎?如果這些史前巨獸仍然存在,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又該如何立足呢?或許這正是恐龍最吸引我們的地方──  恐龍在地球上生活了1億6500萬年,但許多關於牠們的祕密仍深埋在層層堆疊的沉積岩下,我們也還在慢慢解開恐龍的各種謎團。
     
  本書內容詳實,透過令人瞠目結舌的圖片和活潑有趣的文字,小讀者得以認識地球上有史以來最大的陸生動物。觀察恐龍遺留下來的化石、了解恐龍如何養育後代,再化身小小古生物學家替挖掘到的恐龍命名。除了有100幅以上精美插圖,還有「探險家愛分享」專欄,由國家地理探險家帶你走入恐龍的生活與時代,另外還有貫穿全書的知識錦囊、地圖、資訊圖表、影像藝廊、超級比一比、影像外一章、互動式名詞解釋等,各種詳盡的恐龍知識,盡在《國家地理兒童百科 –恐龍》!

本書特色

  特色一、詳實的解說,富邏輯的圖例,書末還有互動名詞解釋與恐龍問答
  跳脫教科書框架,多元的內容搭配地圖、資訊圖表、恐龍系譜、超級比一比、恐龍命名學、互動式名詞解釋與恐龍問答,讓孩子輕鬆吸收知識。

  特色二、由國家地理探險家分享的觀察與心得,以及影像背後的故事
  書中穿插「探險家愛分享」專欄,收錄國家地理攝影師兼古生物學家保羅.塞瑞諾博士,過去25年來,深入許多險境的田野探勘成果與心得,以及鏡頭背後的故事。

作者簡介

布雷克‧霍納 (Blake Hoena)

  小時候每次要搭長途車時,總是喜歡沉浸在恐龍著色本和灰色蠟筆中。那已經是好久好久以前、大家還以為真的有雷龍的時候了。現在,布雷克住在美國明尼蘇達的聖保羅。他常帶著愛犬Ty(大概是暴龍Tyrannosaurus的縮寫吧),溜著滑板到城市各處。他寫了很多童書,主題包括恐龍、怪獸、外星人、神話和機器人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