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老外愛台灣 = Taiwan from the eyes of a foreigner

  • 點閱:1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老外愛台灣Taiwan from the Eyes of a Foreigner》Taiwan from the Eyes of a Foreigner 第一位當檳榔西施的龐克老外?! 用心體驗台灣生活的Nick 是你我眼中的老外,也是一位龐克 帶著相機記錄他所愛的美麗台灣、文化和人群 與全世界分享他在台灣的所見所聞 Nick將帶你一窺你所不知道的台灣 作者Nick是加拿大人,我們想像中的老外,也是我們想像以外的龐克! 書中您將看到Nick是那個迷路時會在街上用破中文向你問路的路人。在你上班時,那個教你的小孩英文到晚上9點的老師。我有個大鼻子、毛手臂、臉部表情誇張的Nick,我連坐在捷運裡都是滿身大汗。我是那個會拿著啤酒在街上走的人。同時,我也是那個可能會被你或你的朋友們要求擺姿勢照相的外國人。當計程車司機詢問我對台灣的看法時,我更是那個詞不達意的外國人。於是,Nick寫了這本書更完整地來回答這些問題。 另一方面,因為在Nick生長的西方國家,與台灣的文化大不相同。在書中您將看到他提出的觀點,也許,你並不同意Nick在書中提到的某些看法。但Nick盡量以客觀的角度來描繪他眼中所愛的台灣,並且真誠而幽默地表達他的想法,或許讀者還是會看到Nick詞不達意的外國人影子穿梭其中。 對於許多已在台灣常住或工作的外國人,您們大概能體會或認同Nick在書中所提到的許多內容,當然,也可能不認同某些部份。但對於任何一位非台灣人的外國人,且想要嘗試另一種生活方式的人來說,這本書提供了一扇窗,只要你推開它,它就是另一個有趣的世界。倘若你從未到過台灣或亞洲其它地區,那麼,我希望書中的文字與圖片能夠帶著你一起旅行,甚至觸動你開啟一趟親身體驗的台灣之旅。

作者介紹 Nick Kembel 出生於加拿大亞伯達省艾德蒙頓城市。在大學裡完成人類學與宗教學學位後,他揹起背包走遍40多個國家,足跡遍及中東、非洲、亞洲,以及中美洲等地方。目前,他居住在台灣台北。有關他的攝影與寫作可拜訪他的網站。www.nickkembel.com 繪者簡介 Leanne Kembel 是Nick最小的妹妹,她是職業畫家。讀者可以在書裡面看到許多她的插畫作品。更多作品可拜訪她的網站。www.leannekembel.com 譯者介紹 鄭佳佳 (Emily) 美國紐約福特漢姆大學完成TESOL英語教學碩士學位。目前在台灣台北任職教學與翻譯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