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看得見的符號 : 154個設計藝術案例 理解符號學基本知識

  • 點閱:4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看得見的符號:154個設計藝術案例 理解符號學基本知識》Visible Signs-An Introduction to Semiotics in the Visual Arts 廟埕嚐小吃、漫步迪化街、走進新生老房子、古早味雜貨挖寶…恣意迷路在老街巷,品味時光的故事,復古才時尚! 體驗大稻埕的十種方式: 1.慈聖宮廟埕嚐小吃 2.舊建築巡禮 3.品味永樂市場市井風情 4.老街聽故事 5.霞海城隍廟拜月老 6.漫步迪化街 7.走進新生的老房子 8.古早味雜貨挖寶 9.復古才時尚 10.黃昏散步水岸碼頭 走進43個老屋探險╳探索一九二○舊城故事╳plus散步地圖 大稻埕的範圍在捷運北門站到大橋頭站之間,西臨淡水河,往東到重慶北路。這裡是台北初探西方文明的地方,曾經是全台最繁華熱鬧之地,是潮流文化的指標,大稻埕不僅商業熱絡,更是人文薈萃之地。百年過後,風華絕代的大稻埕看似沉寂,然而那份文化DNA卻保留了下來,美麗的古蹟建築蘊含深厚的生活文化,屬於現代青年的新創小舖也為這處舊城注入新概念,新舊撞擊,東西混同,大稻埕的美麗一言難盡。 *街屋建築故事 辜家鹽館、陳天來故居、李春生紀念教堂、莊協發商店、新芳春行、葉厝、靜修女中…屋面小但其實別有洞天的大稻埕建築,或巴洛克或閩南式建築,似乎有道不盡的迷人故事。 *大稻埕節慶同樂 從新春喜慶前最人氣年貨大街,到8月的音樂煙火節,再到10月開始為期一個月的國際藝術節,以二○年代造型踩街遊行,享受這片土地的絕代風華。 *跨越時空的藝文體驗 是咖啡館、雜貨舖還是書屋、烘焙教室?很難替這些有故事的美好空間下定義,那就大膽走入,在新生的老房子裡尋覓自我。 *佐進光陰的滋味 迷戀老屋裡的咖啡與茶香,還有滿懷心意的精緻料理,經過歲月醞釀的滋味,總是純粹動人。 *沉浸在雜貨時光 或許是刻印著往日風光的古物舊貨,或許是設計師嘔心瀝血的新創小物,在老屋懷舊氛圍的加持下,雜貨迷來到這裡怎能不痴狂? *品味百年老舖 時光流轉仍屹立不搖的老舖,怎麼都得細細品賞,不僅能嚐到讓人留戀的百年滋味,還有那份更難得的文化底蘊。

作者介紹 TRAVELER Luxe旅人誌 編輯室 金鼎獎最佳健康與休閒雜誌《TRAVELER Luxe旅人誌》編輯群。 秉持頂級與深入、個性與品味的精神,以最具創意的方式領導旅遊潮流!與喜愛旅遊的旅人,共同探索旅遊的價值精神,發現生活中的感動美好。 旅人誌Blog:itraveler.pixnet.net/blog 旅人誌FB粉絲團:TRAVELER luxe旅人誌 相關著作 《東京下町,邂逅老東京的迷人風景》 《鐵道環台Day by Day行程規劃書》 《今晚,台北覓食:小酒館‧居酒屋‧創意台菜‧歐陸美饌‧佐餐美景…下班後的暖心滋味》 《現在我是東京人:東京生活練習曲》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