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設計值多少 : 瞭解x定義x行銷,讓客戶為你的設計買單

  • 點閱:1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的設計值多少?瞭解X定義X行銷,讓客戶為你的設計買單》Design Currency: Understand- Define- and Promote the Value of Your Design Work 出身設計名校或是考了許多證照,做出的設計才值錢? 設計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找出設計價值,提升創造的價值, 讓客戶對你的設計心服口服! 你的設計價值為何? 管理界有句俗話說:「如果你無法衡量,就無法加以管理。」從那樣的觀點來看,創意其實是充滿風險的。 設計所產生的價值,本身就已經難以稽核,而隨著預算緊縮,加上市場變得更加地不穩定,客戶就想要更多的保證,以確定他們在「設計」這塊的投資上、能夠收到更顯著的投資報酬率。管理階層想要知道──就他們瞭解且熟悉的角度來看──「設計」能為他們的組織創造多少價值。 本書著重於幫你找出把這些觀念應用到工作上的各種實踐方式,善用你從專業經驗中所得到的收穫,並提升你為客戶們所創造的價值。 閱讀本書能為你帶來以下好處: 讓你在工作上進行設計決策時、降低被拒絕的機率 評量你的設計作品,能為某個專案帶來什麼樣的價值 清楚地陳述此一價值,將自己定位成該專案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 透過認清設計對象族群的需求,來產生商業價值 收取與價值相等的報酬,證明自己的收費是公道的 保住你的工作,不會被外包或眾包所搶走 本書特色 ■透過了解 → 定義 → 行銷,三步驟讓你的設計更有價值 ■採用多項指標與評量手法,找出設計立基點、定義你的客群 ■提供實際客戶案例,了解如何運用目標、對策與成果來達成業務目標

作者介紹 Jenn Visocky O'Grady與Ken Visocky O'Grady 身兼教授、設計師與作家;他們共同著有《The Information Design Handbook》和《A Designer’s Research Manual》等書。這對夫妻檔致力於讓各種學術觀念能更加地平易近人,並且激發出優質設計的力量、衝擊和潛能。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