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收集膽小鬼

  • 點閱:1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收集膽小鬼》 是誰把膽小鬼嚇得如此驚慌失措? 難道膽小鬼真的膽小到…… 無人可比,也無鬼可比? 人有百百種,聽說地府裡頭,也有百百種、超有個性的鬼!有膽小鬼、肉麻鬼、無頭鬼,天啊!連噁心鬼都有……閻王爺每天跟這些鬼相處,一定也是一個頭兩個大!但是,原來這些鬼也有煩惱,總是被自己的特質困擾著,例如明明是死神卻心軟的要命,明明是厲鬼卻有體重過重的問題……讓我們一起飄到地府,看看這些鬼如何努力的改變自己吧! 系列簡介 【童話奇異國】 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但奇異國不一樣,因為所有怪咖都跑到這裡來了。 最瘋狂、最不可思議,連安徒生都忍不住跳出來按讚的怪怪童話,全都在童話奇異國。 童話分兩種,第一種讀完,會讓你感覺「沒錯,就是這樣」,只要接受就行了。第二種讀完,會讓你思索「等等,怎麼會這樣」,久久無法接受。 【童話奇異國】這一系列的童話是第二種,它顛覆傳統,挑戰邏輯,強迫讀者走進思索的世界。人只要一思索,世界就會開始變得不一樣。

作者介紹 管家琪 喜歡小孩,喜歡文學,喜歡做一個兒童文學作家。「著作等身」,在臺灣的出版品已超過三百冊,在大陸的出版品將近兩百冊,在馬來西亞和香港也都有幾十冊,並且仍然在不斷增加中。 得過一些獎,譬如金鼎獎、中華兒童文學獎、「好書大家讀」年度好書、德國法蘭克福書展最佳童書等等。 著有《超人大集合》、《千歲爺出任務:燒王船》、《管家琪童話》等。 繪者 張霸子 彰化鄉下農家子弟,家窮無玩具,自幼喜好塗塗抹抹,寄情畫畫帶來的樂趣。 長大後,逃避成為讀書機器,天生反骨,國中畢業便離鄉背井到台北大都市復興美工就讀,接著東海美術系畢業,不想成為朝九晚五上班族,開始了插畫人生,為各出版社繪製插畫! 風格多變,不變的是期望作品能帶給人溫暖及歡樂,為這苦短人生注入一抹微笑~~一起畫到老扣扣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