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心靈學校. 6, 我真的沒有說謊! /

  • 點閱:3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心靈學校6:我真的沒有說謊!》 兒童精神科專家企劃, 從心理學角度陪孩子解開心中的擔憂! 「這是一本能協助孩子自己解決問題的書。」 ~兒童身心科專家 千槿雅 教授 誠實比想像中簡單! 願意面對真相, 才是真正的勇敢。 崔志龍是個愛踢足球的活力少年, 他習慣以謊言處理事情, 甚至用說謊引起大家的注意。 然而在不斷圓謊的過程中, 瞞著爸媽偷偷收養的小貓咪卻生病了, 志龍開始感到困惑, 他該怎麼做呢? 【本書特色】 本系列由兒童身心科專家企畫, 集結孩子們最困擾最常遇到的問題, 並從孩子的角度理解孩子 進而協助他們學習解決問題的方法。

作者介紹 企劃 千槿雅 韓國延世大學塞布蘭斯醫院(Severance Hospital)兒童精神科教授。2008年1月入選英國國際傳記中心(International Biographical Centre,簡稱IBC)的「世界百大醫學家」。曾在EBS「60分父母」、KBS「活得健康」、「幸福教室」、「名作與祕辛」等節目擔任嘉賓,目前為首爾市教育廳顧問、家庭法律諮詢所教育委員。著有《孩子永遠是對的》一書。 文˙圖 尹勝基 1993年於漫畫刊物《冠軍少年》中以作品〈魔女初級生 Funky Funky〉出道。主要作品有〈水果雞尾酒〉、〈曼波樂園〉、〈風之花園〉等,並曾在《青少年 科學東亞》雜誌中連載〈科學家VS科學家 大對決〉、〈最後的闇黑刺客〉等。目前也身兼電玩插畫家並參與多部漫畫的繪本製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