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滑雪小兔

  • 點閱:4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滑雪小兔》Bunny Slopes 一本快樂的互動遊戲書, 讓閱讀也可以是一趟刺激的活動課! ★超乎想像的驚奇創意,讓書不只能閱讀,還能變成孩子的玩具,最好玩的幼兒互動遊戲書, ★紐約時報最佳銷售作者、2016安徒生大獎提名人克勞蒂亞‧路耶達力作。中文版與全球同步發行! ★從幫助小兔子製造雪、解決困難中,學會幫助別人的樂趣。 小兔子想要滑雪,不過,現在一點雪也沒有啊?該怎麼辦呢?現在,運用你的小手,施展魔法,一起來幫它製造雪吧! 搖一搖這本書,製造雪的奇蹟! 還要幫小兔子製造刺激的滑雪坡道、跳過一個又一個驚險的懸崖! 不小心跌倒了,也別緊張,把書轉一轉,就可以幫助小兔子又開心的繼續滑雪囉! 啊!別忘記,還有路上那些一個又一個小洞,可別讓小兔子一不小心就跌到洞裡喔! 別擔心,你一定可以的! *有注音*

作者介紹 作、繪者 克勞蒂亞‧路耶達 哥倫比亞人,致力創作圖畫書。2016安徒生大獎提名人,也是紐約時報最佳銷售榜得主。她的作品暢銷全北美、歐洲和亞洲,也已經被翻譯超過10種語言。曾獲威斯康新大學2011年年度最佳童書、2009年Oppenheim白金獎、2007年國立父母教養出版金獎、2016年CHILD Magazine最佳童書獎。 譯者介紹 黃筱茵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研究所文學組博士班肄業。曾獲師大英語系文學獎學金。曾任編輯,翻譯過圖畫書與青少年小說等五十餘冊,擔任過聯合報年度好書評審與信誼幼兒文學獎初選評審,並為報章書本撰寫圖畫書導讀與小說書評,主要可見於《聯合報》讀書人版、《中國時報》開卷版與《幼獅文藝》每月選讀小說書評等。喜歡圖畫書這座偌大森林變幻多端的景致,要一輩子在裡頭探險,蒐集酸甜苦辣的七彩果實。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