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靈魂之心 : 從日常覺察情緒,教你找回當下的力量

  • 點閱:2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靈魂之心:從日常覺察情緒,教你找回當下的力量》The Heart of the Soul: Emotional Awareness 拯救無數人的情緒覺察法 一本能幫助所有人打開生命新境界的書 《紐約時報》超級暢銷書、身心靈大師蓋瑞.祖卡夫的情緒覺察實用手冊 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與神對話》作者尼爾.唐納.沃許 強力推薦! 王怡仁、周介偉、李欣頻、鄧惠文 誠摯推薦 「人生最漫長的旅程,就是從頭腦進入心靈的這段距離。」――本書即是開啟這段覺醒過程的第一步。 現代人心靈困頓的癥結,在於我們無法想像沒有強迫、依戀、癡迷和沉溺的生活,慣於以各種逃避的方式度過每一天,原因在於活著的每一刻都承受著許多痛苦,因此寧可選擇較為容易的方式生活,迴避感受內在痛苦的情緒,從外在世界尋求安慰,忽略真正豐富的內在風景。久而久之,即使怒火沖天的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在生氣;即使每天清晨都伴著悲痛醒來,卻不知道自己是悲傷的。等到強大的情緒之流在自己的生活中大爆發,打亂了正常的日常活動時,才能感受到情緒;但到那時,很多事情都已經無可挽回或彌補。 本書是一本情緒覺察手冊,美國身心靈大師祖卡夫結合深刻的心理洞察力與靈性,超越人類的五官之外,以人體能量系統的七個中心,說明如何透過對身體的能量覺知,去覺察當下的情緒,並深入解析生活中各種逃避模式、強迫性行為、情緒反應模式,例如憤怒、工作成癮、分心、厭倦、飲食、性上癮等等。每個章節皆包含一個以上的情緒覺察練習,可以幫助你在日常生活中踏實地進行情緒覺察,從而完成療癒和轉化,找回本屬於你的真實力量,活在當下的滿足之中。 學會如何體驗情緒是每個人要面對的最困難的任務之一,本書幫助我們開發新的情緒覺察模式,並運用在每天的日常生活中。學習如何與自己的負面情緒平安相處,進而理解與接納它們,是一個人成長與成熟的關鍵。事實上,每一個負面情緒都是一面鏡子,提醒我們接納自己,活出真實的自己。

作者介紹 蓋瑞.祖卡夫Gary Zukav 畢業於美國哈佛大學,主修國際政治。曾是一個參加過越南戰爭的美國特種兵軍官,長期飽受憤怒、性上癮等問題的困擾,然而通過情緒的覺察,切身治療了自身的問題,並成為一位心靈暢銷書作者和心靈導師。他是著名主持人歐普拉節目的常客,著有多本暢銷書,其中《物理之舞》獲得美國圖書獎,《新靈魂觀》(The Seat of the Soul)曾經長期排名在《紐約時報》、《今日美國》、《洛杉磯時報》等各類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被列為當代五十大心靈書籍。其作品銷量高達六百萬冊,並被譯成32種語言。現與他的靈性伴侶琳達.法蘭西絲定居於奧勒岡州。 譯者介紹 阿光 本名郭宇,1999年畢業於中國科技大學近代物理系,後赴美國留學。2003年他在一次內在的低谷中開始了心靈甦醒的旅程。2006年他在美國獲得博士學位後卸下了給自己的種種負擔,回到國內。此後他專注於自己內在的覺察、治療與心靈成長,並獲得較深入的療癒與體悟。現在他致力於國外優秀心靈資料的引介和翻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