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斗篷怪獸

  • 點閱:3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斗篷怪獸》Monster in the Hood ★鼓勵孩子勇敢發掘真相,獨立思考不盲從,用創意解決問題! ★發展同理心、學會不以貌取人,和怪獸一起玩耍當朋友! ★搶眼大膽的畫風,故事充滿懸疑、刺激和幽默感 斗篷怪獸出沒! 他有橘色的大眼睛、粗糙的大手,還有可怕的大嘴巴, 而且,他還會吃人!你最好在他張開大嘴吃掉你之前,趕快逃走吧! 斗篷怪獸來了!成群的老鼠、蝙蝠和貓都嚇得橫衝直撞在逃亡, 可是松鼠山米、刺蝟亨利和老鼠馬文,這三個天不怕、地不怕的最酷拍檔, 不但不趕緊躲起來,還不斷大喊:「出來!出來!你嚇不了我們!」 大家都說斗篷怪獸會大吼大叫,還會把你吃了當晚餐! 但事實並不像表面看起來的那樣,松鼠山米、刺蝟亨利和老鼠馬文發現, 斗篷怪獸其實很孤單,而且善良可愛,只是想找人一起玩…… 不過,最後,斗蓬怪獸想要「吃晚餐」。他會一口吃掉松鼠山米、刺蝟亨利和老鼠馬文嗎?

作者介紹 史蒂夫‧安東尼 Steve Antony 出生於英國,在美國新墨西哥長大,畢業於英國安格利亞羅斯金大學童書插畫研究所。他的第一本作品《The Queen’s Hat》獲得英國奧斯卡童書獎,入圍英國水石童書繪本獎。《拜託,熊貓先生》被紐約插畫協會選為最佳童書。目標是創作出能顛覆思考的圖畫書──能引起小孩笑聲、成人討論,且最重要的是,自己也真正喜愛的作品!其他作品有:《拜託,熊貓先生》、《熊貓先生,我願意等》、《貝蒂好想吃香蕉》、《貝蒂不想不想去睡覺》、《綠蜥蜴和紅方塊》。 譯者介紹 劉清彥 除了圖畫書,也熱愛自己生長的美麗土地,希望可以把這塊土地上的好故事,逐一收錄在自己創作的圖畫書裡,和更多人分享。學的是新聞卻熱愛兒童文學,每天專心創作和翻譯童書,星期天到教會和小朋友說故事,也經常在國內外和喜歡童書的大人演講,還主持了廣播節目和電視兒童閱讀節目。 ★獲得第48屆電視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獲得第49屆電視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