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中東亂局 : 美歐政策孕育了伊斯蘭國

  • 點閱:2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中東亂局:美歐政策孕育了伊斯蘭國》 2015年德國暢銷書,即年再版15次 全球累計銷量超過22萬冊 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列強才是令伊斯蘭國崛起的幕後黑手! 一個故事,從不同的地方開始敘述,會使人得出不同的結論。要弄明白伊朗與西方關係,就得瞭解一九五三年美國中央情報局和英國情報局一手策劃的推翻民選總理摩薩台的歷史;沒有二○○三年的伊拉克戰爭和西方對敘利亞阿薩德的政策,就無法理解為什麼「伊斯蘭國」能夠得逞。本書深刻揭示中東地區所發生的一切都是相互關聯的,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在這個地區不斷樹敵,令中亞、中東、非洲的人民持續生活在戰火之中。 本書由二○一五年春天在德國出版,到二○一六年三月已再版十五次,賣出二十二萬本,到今天仍高踞德國阿馬遜非小說書榜頭二十位。

作者介紹 米高.呂德斯 博士 米高.呂德斯 博士(Dr. Michael Luders),一九五九年生於德國柏林,記者、作家、時事評論員、阿拉伯文學、中東民族發展史及埃及電影專家。呂德斯是德國《時代週報》(Die Zeit)資深編輯及記者,已發表過數本有關中東問題的著作,並經常受邀到各國演說。 譯者介紹 馬晉生 北京外國語大學德語專業畢業,留學德國,並在外交部、德國使領館工作多年。曾參與翻譯施特勞斯回憶錄、施密特著作等。 劉霞 北京外國語大學德語研究生畢業,後留學德國,先後在北京外國語大學德語系任教,德國《明鏡》週刊駐京記者處翻譯,駐德國使領館工作多年。曾參與翻譯卡夫卡書信集和短篇小說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