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NEW TOPIK新韓檢中高級應考秘笈

  • 點閱:3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NEW TOPIK新韓檢中高級應考祕笈:聽力、寫作、閱讀一次準備(附考試專用作答紙、聽力測驗MP3)》 聽力、寫作、閱讀考試一次準備! 涵蓋考試分析、解題策略、考古題詳解、實戰練習! 獨家收錄必考單字、文法、慣用語整理、寫作公式&範本! 最完整的韓檢準備書,有效提升應考實力! ► 逐題型分析,搭配考古題和範例題,難度和實際考試100%相同! 本書將新韓檢(TOPIK)中高級考試的內容-『聽力、寫作、閱讀』逐題型分析,以『官方範例題』和『新制考古題』為範本,提供詳解和翻譯,讓考生瞭解考試在考什麼,以及如何解題。此外,書中也整理應考必備的『單字、文法、慣用語、句型表達』,讓考生能夠有效率地準備考試,同時提升基本實力。 ► 編著團隊陣容堅強,內容取自標準教材,保證有效提升成績! 本書編輯團隊來自韓語一線教師、教材主編及TOPIK考試出題組、評審組的老師,陣容實力堅強,不但教學經驗豐富、熟知考試內容與方向,還親自參與過出題!書中的內容來自韓國官方公布的範圍和各大學標準教材,也就是說,絕對都是『必考重點』! ► 獨家破解寫作考試!提供答題秘訣和公式,只要確實運用,作文不再卡關! 寫作考試的答題是有秘訣的,如果你不知道這些規則和公式,就很難拿到理想成績!本書的最大特色在於寫作考試的解題,不只分析各類題目的作答方式,也表列『常用句型』和一定用得上的『重要文法』,不僅如此,還獨家提供作文範本、答案卡作答範例。一般老師不敢教的『答題秘密』,都在這一本! ► 本書收錄的精彩內容: ◆ 各科考試介紹、應考TIP ◆ 考古題、範例題完整解析 ◆ 實戰考題練習+解析 ◆ 「必考單字」整理 ◆ 「必考文法」整理 ◆ 「必考慣用語」整理 ◆ 作文答題範例、各類型文章的寫作公式 ◆ 隨書附考試專用作答紙、聽力測驗MP3

作者介紹 金勛(김훈) 祥明大學國語國文博士結業 《NEW TOPIK 新韓檢初級文法解析》共著作者 現任世宗大學國際教育院主任教授 金美貞(김미정) 京畿大學國語國文碩士 《NEW TOPIK 新韓檢初級文法解析》共著作者 《TOPIK韓語單字-初級、中級、高級》共著作者 現任世宗大學世宗語學堂韓語講師 金承玉(김승옥) 世宗大學韓語教育碩士 現任世宗大學世宗語學堂韓語講師 LIM RIRA(임리라 ) 祥明大學韓語文化博士生 現任世宗大學世宗語學堂韓語講師 張志連(장지연) 梨花女子大學韓語碩士結業 現任世宗大學世宗語學堂韓語講師 趙仁化(조인화) 高麗大學韓語文化教育碩士 編撰給烏茲別克人的韓語文法字典 現任世宗大學世宗語學堂韓語講師 譯者介紹 認真 慶北大學碩士。 黃冠臻 政治大學韓文系畢業,政治大學韓文研究所在學中,曾協助翻譯旅遊書及韓語學習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