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倖存的女兒

  • 點閱:3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倖存的女兒》When Will There Be Good News? *讓全球百萬書迷捨不得看完的懸疑小說! *英國BBC小說改編影集《塵封舊案》絕讚好評 *蟬聯亞馬遜排行榜TOP 10作家,二十國接力上榜 母親就這麼死了,銀色的利刃剖開她的心臟,就像切開砧板上的肉那樣。那年,她三十六歲。 三十年前,喬安娜一家人結束超市的採買,在回家的路上,一個不知從哪冒出來的男子,手持一把刀,衝向媽媽和姊姊,連躺在嬰兒車上的喬瑟夫也不放過。 大家都死了,只剩下喬安娜。那年,她六歲。她躲在麥田裡,逃過一劫,成為刀下唯一的倖存者。 三十年後,當年殺死全家的兇手出獄了。他出獄的隔天,喬安娜與強媬中的兒子離奇地消失,更奇怪的是,喬安娜的丈夫卻一點也不擔心。 在這座小鎮上,離奇的意外一件一件地發生,有人失蹤、有人死亡、有人陷入昏迷、有人忘記自己是誰、有人不敢出家門…… 除此之外,沒有人願意說實話,每個人都在說謊……  這一切的一切跟兇手安德魯‧戴克究竟有什麼關係? 已經退休的前偵探傑克森‧布洛迪又是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為什麼整個鎮上只有喬安娜的保母擔憂喬安娜的失蹤? 鎮上居民為什麼那麼害怕說出真相? 他們到底藏了什麼秘密? 三十年前倖存的女兒,在兇手出獄後的隔天,還有機會活著嗎?

作者介紹 凱特‧亞金森 Kate Atkinson 凱特‧亞金森是位著名的英國小說家。第一本小說《博物館幕後記》贏得了科斯達文學獎(最早被稱為惠彼得獎)後,自此便展開國際文壇大家的成功創作路程。著有多本暢銷小說,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一系列以私家偵探傑克森‧布洛迪為角色的作品:《沉默罪狀》、《歡樂的神祕謀殺案》、《倖存的女兒》及《Started Early, Took My Dog》。該系列作品已由英國BBC廣播公司改編,推出電視影集《塵封舊案》(Case Histories)。 譯者介紹 嚴莉娟 台大外文系畢業,英國倫敦大學語言學碩士。現任職科技業,兼職翻譯。譯有《鳥的感官》、《機車英倫情人的台灣生活》、《海蒂十二族》、《如何秤出你的頭有多重?》、《專注意念的驚人力量》、《新世紀福爾摩斯檔案簿》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