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韓語初級實力養成訓練營 : 單字、文法、閱讀、寫作,一次搞定!

  • 點閱:3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韓語初級實力養成訓練營:單字、文法、閱讀、寫作,一本搞定!(1書+1MP3)》 學完40音,接下來該學什麼呢? 不用懷疑,就選《韓語初級實力養成訓練營》! 一本就可以增進韓語「單字力」、「文法力」、「閱讀力」、「寫作力」、「應考力」五大能力! 最棒的自學、教學銜接教材! 本書九大特色 ◎特色一: 圖像記憶法,背單字不再是苦差事! 單字是語言的基礎,如何增加單字量便為學完40音後的首要任務。但單字那麼多,到底要怎麼背呢?不要再拿著字典埋頭苦背了!本書把初級韓語單字用圖示分成26大類,藉圖像記憶深印腦海、終生不忘! ◎特色二: 最完整的正、反義詞,擴大學習面! 收錄近500組正、反義詞對照單字,不只豐富詞彙量,還使你達到舉一反三、觸類旁通的境界! ◎特色三: 初級必學重要單字,一網打盡! 1800個初級必學的各詞類單字,搭配生活實用例句輔助學習,加強實際應用能力! ◎特色四: 初級關鍵重點文法,精確補充! 「助詞和語尾」是韓語文法中最基礎卻也最複雜的概念。本書精選100個初級韓語最核心、最關鍵的基礎文法,以深入淺出的解說方式,幫助你鞏固文法知識、扎實文法根基! ◎特色五: 短句編寫練習,提高寫作能力! 誰說初級程度寫不出漂亮的文章?「編寫對話」單元以短句練習的方式,加強熟練文法、提升寫作力,突破寫不出完整句子的窘境,建立寫作習慣! ◎特色六: 豐富練習題,檢測學習成效! 400道練習題,教你把學到的單字、文法,運用「學習題型」→「學習戰略」→「實際應用」→「實戰練習」,加深活化學習成效,讓你更熟能生巧! ◎特色七: 閱讀不用怕,解題小TIP! 別怕看到題目不知如何解題!透過解題小TIP一步步帶你掌握閱讀重點看懂題目,克服對韓文的恐懼,大幅提升韓文閱讀實力! ◎特色八: 練習詳解,完全掌握韓文! 書末除了附有解答,更貼心加上詳盡解析,讓你清楚了解為什麼對、為什麼錯!徹底了解韓語,就算面對TOPIK考試也游刃有餘! ◎特色九: 單字中韓雙語MP3! 搭配中韓雙語單字錄音MP3,揮別有聽沒有懂,單字隨身帶著聽,走到哪裡、記到哪裡!

作者介紹 姜炅玟 首爾大學語言教育院韓國語教育中心講師 首爾大學韓國語教育學系博士生 Washington Global University KOREAN Dept. Adjunct Professor 金廷炫 首爾大學語言教育院韓國語教育中心講師 Washington Global University韓國語學系博士生 Washington Global University KOREAN Dept. Adjunct Professor 朴珠瑩 韓國天主教大學韓國語教育學系博士課程結業 Washington Global University KOREAN Dept. Chief of Adjunct Professor 趙衡壹 首爾大學韓國語教育學系博士 Washington Global University KOREAN Dept. Professor/Dean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