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全員經營學 : 翻轉企業的DNA

  • 點閱:1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員經營學》 全員經營──從松下幸之助到John Chambers 都奉為圭臬的經營法則。 龐大的企業組織體,面臨詭譎多變的時局,更需要能夠自主思考、實踐智慧的員工,唯有全員共同經營,朝同一目標邁進,才能讓企業不斷革新進化。 從浴火重生到振翅高飛,集合眾人的智慧乃引領企業致勝的關鍵。 你,準備好接受這場震撼教育了嗎? 《北京的蝴蝶,東京的蜜蜂》作者聯袂出擊又一力作 今日市場的不確定性與不透明性程度日益增加,企業競爭與經營的方式,也從過往憑藉優勢戰力壓倒對手的消耗戰,轉變為每位成員發揮「知識機動力」的機動戰,被動接受指令的成員已日漸被時代淘汰,企業逐漸進化為人人都是自主決策能力的領導者,進而組成團隊並朝目標前進-而這正是集合眾人智慧的「全員經營」精神所在。 要實現全員經營,企業應當具備何種能量?組織如何調整? 要實現全員經營,領導者與員工又該具備怎麼樣的能力?採取何種行動? 野中郁次郎與勝見明帶著一貫清晰的邏輯思維,以十二個風格迥異的案例穿針引線,帶出十二種異中求同的切入分析,深入分析企業革新的成功本質,讓您掌握全員經營與眾知經營的全貌。帶領企業走向超凡之路。

作者介紹 野中郁次郎Nonaka Ikujiro 1936年生。一橋大學教授、早稻田大學特聘教授。早稻田大學政治經濟學部畢業。於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經營研究所取得Ph.D.。現任一橋大學研究所國際企業戰略研究科教授。2008年經〈華爾街日報〉評選為「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20位管理學思想家之一」,並被譽為「知識創造理論之父」、「知識管理的拓荒者」。 勝見明Katsumi Akira 1952年生。東京大學教養學部肄業。現為自由撰稿人,主要執筆經濟、經營領域;對企業組織經營、人才管理知之甚 譯者介紹 黃靜儀 東吳大學日文研究所畢業,現從事日語教學與翻譯工作,譯作包含《北京的蝴蝶,東京的蜜蜂了解創新的最後一本書》、《感動服務》(中國生產力中心出版)等。 譯文賜教:shizu.huang@msa.hinet.net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