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七隻小青蛙找肚臍

  • 點閱:1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七隻小青蛙找肚臍》 可愛的小青蛙們又來囉!這一次,他們要找回被雷公偷走的肚臍。 咦?可是,青蛙真的有肚臍嗎? 好熱啊!小青蛙們在池塘快樂戲水,看到老鼠弟弟的新泳衣好羨慕,但是兔子叔叔太忙了,沒有辦法馬上完成小青蛙的漂亮新泳衣。某天,下著傾盆大雨,小青蛙邊唱歌邊盪鞦韆,忽然一陣閃電打雷,小青蛙嚇得紛紛摔落。路過的小豬過來幫助,卻意外發現他們的肚皮上光溜溜的,馬上告訴牠們肚臍被雷公偷走的事情。小青蛙們發現其他動物果然都有肚臍,就只有他們……怎麼辦?沮喪又自卑的小青蛙不敢和兔子叔叔討論,也完全不想穿泳衣了。不過,小青蛙們的肚臍究竟會是長什麼樣子呢?雷公會不會把肚臍還給他們?青蛙真的有肚臍嗎? 本書特色 融合自然生態、生活經驗、感受力的逗趣故事 ※圖畫藏有許多線索,暗示情節發展;封底更有最後結局畫面,等著小讀者挖掘與發揮! ※故事意蘊「同理」、「自我認同」等等內涵。 ※邊讀故事,邊理解自然的知識概念,例如:青蛙的成長、鳴叫、習性。

作者介紹 佐倉智子 本名阿部直美,出生於日本東京。曾任聖心女子大學的講師,後擔任嬰幼兒教育研究所所長,同時投入兒歌的詞曲創作、編舞和繪本創作,相關作品有:《七隻小青蛙和聖誕老公公》、《七隻小蝌蚪穿新衣》、《七隻小蝌蚪愛唱歌》等等(【小青蛙】系列,維京國際)。 繪者 塩田守男 出生於日本大阪,繪本作家,同時從事雜誌、教科書插畫和說書人…等工作。主要作品有:《七隻小青蛙和聖誕老公公》、《七隻小蝌蚪穿新衣》、《七隻小蝌蚪愛唱歌》等等(【小青蛙】系列,維京國際)。 譯者介紹 綿羊 本名王蘊潔,專職日文譯者。熱愛閱讀、熱愛故事,除了或嚴肅或浪漫、或驚悚或溫馨的文學小說翻譯之外,也嘗試多種風格的童書翻譯。過程中,充分體會童心、幽默和許多樂趣。童書譯作有:《七隻小青蛙和聖誕老公公》、《七隻小蝌蚪穿新衣》、《七隻小蝌蚪愛唱歌》等等(【小青蛙】系列,維京國際)、《白熊鞋店》(維京國際)等等。更多資訊請上臉書交流專頁:「綿羊的譯心譯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