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佛陀教你強心術

  • 點閱:1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佛陀教你強心術:有效改變人生的練習》 本書披露如何不被逆能量洗腦的訣竅, 作者傾能告訴我們的腦「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最終的作用就是要使我們的大腦升級更新── 靠意志力改變人生,絕非無稽之談! 意志是以一種非常簡單的形態存在,簡單到一般人無法察覺。所以,人無法輕而易舉地擷取到自己的意志。 所謂的鍛鍊意志,就是要鍛鍊與意志一同運作的夥伴,佛教稱為「心所」。 先理解「無法直接擷取意志」這項真理,再以正確的方法鍛鍊意志,你的意志就會從當下的這個瞬間開始,朝著良善的方向成長茁壯,進而達成你設定的目的,真正實現「心想事成」。 亮點推薦 讓欲望瘦身,你就活得輕盈! ●「強心術」是移除失敗的有力工具 ● 意志增強,你就活得輕鬆又幸福 ● 真正有效的「心想事成」 ● 以「減肥」為例:只要靠理性判斷,就會回復曼妙的體態 ● 以「戒菸」為例:只要有生病的自覺,病情就能大幅改善 ● 「還要更多更多」是通往痛苦的不歸路 ● 大腦升級的秘訣 ● 欲望不值得挑戰,告訴大腦「甚麼才是最重要的」 ● 即使身體正在老化,心靈也會成長

作者介紹 阿爾包姆雷‧蘇曼那沙拉 [Alubomulle Sumanas?ra] 1945年生,斯里蘭卡人。斯里蘭卡上座部佛教長老。13歲剃度出家。在斯里蘭卡期間,曾於國立卡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Kelaniya)教授佛教哲學。1980年赴日,於駒澤大學取得人文科佛教學博士學位。目前在日本上座部佛教協會(Japan Theravada Buddhist Association)推廣上座部佛教,並從事靜坐冥想的指導。著作包括《佛陀教你不生氣》(野人文化)、《如何看待無常》(暫譯,SAMGHA新書)、《佛陀的教誨一日一句》(暫譯,PHP研究所)、《上座部佛教「靠自己確認」佛陀的教誨》(暫譯,大法輪閣)、《心靈舒暢的佛陀語錄》(暫譯,成美文庫)、《關於老與死》(暫譯,大和書房)、《讓心靈擁抱輕盈的佛陀冥想法》(暫譯,大和文庫)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