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請你幫鱷魚畫一支牙刷!100項你從來沒想過能「畫」出來的東西 : 「臭臭的味道」「準備睡覺的吸血鬼」「一隻快樂的蟲蟲」…… : 100張趣味貼紙x無限畫法

  • 點閱:3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請你幫鱷魚畫一支牙刷!100項你從來沒想過能「畫」出來的東西:「臭臭的味道」「準備睡覺的吸血鬼」「一》Draw it! 100 Things You Never Knew You Could Draw 畫出在海邊聽見的聲音 畫出臭臭的味道 你要怎麼畫出牙痛? 請畫出準備睡覺的吸血鬼。 畫出你的老師正在搖呼拉圈的樣子。 如何幫鱷魚畫一支牙刷? 聲音、味道、五官感覺……100項刺激想像力、引導創作力的趣味主題, 你從未想過可以「畫」出來的東西! 回想日常生活、發展自我觀點、動筆開始創作── 從有趣的題目,鼓勵孩子深度發展創意天賦! 美感教學素材、情緒管理表達工具、開展創意天賦的最佳教材 100個意想不到的主題, 超過100張可愛有趣的貼紙, 沒有標準答案,全由你的想像力作主! 打開本書,抓起近在手邊任何能表達自己想法的畫筆、色紙、貼紙、膠帶…… 跟隨本書的指示,你會發現:身旁的事物如此有趣,每天的生活還有許多新鮮的地方,而且要表達自己的想法,一點也不難! 畫完之後,還可以寫上你的小故事! 打開這本書,也打造自己的創意資料庫,送給自己一本專屬的創意書吧! 本書特色 1.從熟悉的生活打造100個主題,例如牙痛、心情不好……孩子可以記錄這些事件的經過。 2.可以畫可以寫可以黏貼……從抽象的概念延伸出具體的圖形,孩子可以學習圖像與語文的表達能力,激盪和訓練腦力。 3.附贈100張貼紙,隨時隨地可以開始,無論一人或兩人共同創作,是旅途中、雨天午後或悠閒假日的最佳讀物!

譯者介紹 丁安品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畢。喜歡嚕嚕米和宇野亞喜良。偶爾塗鴉畫圖,專長是畫布丁狗。現任職於出版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