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筆尖溫度 : 沾水筆x鋼筆 用彈性尖寫寫畫畫的美學教室

  • 點閱:3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筆尖溫度:沾水筆╳鋼筆,用「彈性尖」寫寫畫畫的美學教室(全書繪畫作品附QR code動態教學影片連結!)》 擁有這一本,同時學會 「沾水筆」╳「鋼筆」 【彈性筆尖】的繪圖及英文書法! 【全書繪畫作品附QR code動態教學影片連結!】 迷人流暢無限制的彈性筆尖, 從運筆練習基本線條,再到繪畫創作, 最後自然的進入英文花體字書寫。 「筆尖溫度」鐘佳伶老師第一本「英文書法」及「繪圖教學」專書, 課程內容完整無私公開! 彈性筆尖看似與一般鋼筆筆尖相似,但實際使用與功能上卻有些不同,最大的差異在於「彈性」的特質,用力壓筆岔開筆尖可以寫出粗線,提筆輕畫又可以畫出如毛髮般的細線。書寫者專注在筆尖與墨水的控制,使其呈現在紙上能表現出各種粗細不同的流暢線條。 彈性尖另外一個優點,就是可用的顏料很多,幾乎沒有限制,不管是各種顏色鋼筆墨水、廣告顏料,甚至特殊金銀色壓克力顏料都可使用,透過這些顏料可以寫在任何顏色的紙張上,最適合在年節紀念日,手寫卡片送給朋友,表達自己的心意,而沾水筆的趣味與成就感也是在此! 本書是「筆尖溫度」鐘佳玲老師的作品與教學專書,全書分為兩大部分,前半段透過沾水筆繪畫,慢慢練習沾水筆的基本筆畫。在後半段掌握好沾水筆的控制後,進入英文書法的領域,輔以「描圖」與「字帖」,讓大家可以輕輕鬆鬆學會沾水筆的繪畫與書法。 本書特色 ●寫字、繪圖書首見!繪畫作品均附上動態影片QR CODE,動態示範學習效果更到位。 ●擁有本書可同時學會英文書法和沾水筆繪畫。 ●活潑又有趣味的線條練習,學習過程不枯燥又療癒。 ●熟練線條運筆即可輕鬆進入書寫及繪畫世界,一種學習,兩種成就感。 ●書附繪畫作品描圖與銅版體、現代體字帖,學習更容易。

作者介紹 About筆尖溫度鍾佳伶老師 「筆尖溫度粉絲團」版主, 英文書法與沾水筆繪畫的教師, 擅長用鋼筆與沾水筆書寫繪畫, 經常在粉絲團分享與教學, 歡迎同好一起加入喔! 筆尖溫度粉絲團主站: www.facebook.com/Calligraphy01 網站: nib01.tumblr.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