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LINE@行動行銷 : 邁向百萬星級店家

  • 點閱:4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LINE@行動行銷|邁向百萬星級店家》 第一本LINE@生活圈官方合作單位出版,給您最正確的行銷觀念與手法、避免走冤枉路! 實戰操作x行銷心法x業績提升,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集結【LINE@生活圈官方合作單位-天長互動創意】過往輔導超過1,000家LINE@生活圈店家實務經驗,一次滿足您三種需求【實戰操作】、【行銷心法】、【業績提升】,針對LINE@生活圈每個功能操作與活用,給予專屬的LINE@生活圈行銷策略擬定方針與執行方向,協助中小店家將您的LINE好友轉為顧客,生意一直來! 超過1,000家店家的成功經驗淬鍊而成的成功心法 超過1,000家共同的成功心法,完全揭露!合作夥伴包含美聯社、遠東銀行、伯朗咖啡、a la sha少女服飾、台灣之星、東森集團、台灣櫻花廚具、日藥本舖、美的適生活藥妝藥局、芝蔴街美語、京華鑽石、STUDIO A、歐德名店O'GIRL、漢來美食、Mr. Onion 天蔥牛排、台灣第一味、COMEBUY、風尚人文咖啡館、義式屋古拉爵、錢都涮涮鍋、和德藥局、橫濱輪胎、PALM PASTA、全成連鎖藥局、MYVEGA麥雪爾、黑丸嫩仙草、洗鞋概念、東京藥局、AIRWALK、TOP GIRL、DK、桃源戶外、長青連鎖藥局、安德連鎖藥局、野宴、美華泰、LAKING、瑞康屋、益康屋、C果多..等 【實戰操作】:模擬各式店家情境,互動學習,快速、有效、簡單易學! 【行銷心法】:給您最正確的行銷心法,牢牢黏住客戶! 【業績提升】:給您真正有效、按部就班,業績提升的絕技! 想知道【超級店家】4小時創造LINE@驚人業績的關鍵秘辛嗎? 想知道【超級店家】精準募集好友的3大手法嗎? 想知道【超級店家】運用3則訊息,建立親切品牌形象的訣竅嗎?

作者介紹 劉滄碩(Andy) 劉滄碩(Andy)講師,天長互動創意有限公司創辦人,具有豐富的業界創新、創業實務諮詢輔導經驗,曾擔任勞動部、青輔會、經濟部等單位,相關創業、創意競賽評審、指導業師,相關簡報、企劃書閱歷經驗豐富!常受邀至各大專院校演講、企業內訓,擅長於網路行銷、簡報技巧、創意思考技巧、多媒體設計領域,具有多年演講經驗、產學兼具,教學風格幽默生動,深受學生、企業喜愛! 天長互動創意現為LINE@官方合作單位&課程合作機構,長期專注於互動技術與網路行銷領域,每年網路行銷、簡報技巧授課場次均高於200場次,擁有豐富的客戶輔導經驗,輔導、合作夥伴超過1000家。 天長互動創意:http://www.tien-chang.com 個人網站:http://andyliuonline.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