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送給自己的書

  • 點閱:2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練習問自己:關於我,Me&Myself》Me&myself 送給渴望瞭解自己的你,專屬你的互動禮物書 想瞭解別人之前,請先瞭解自己 一本解讀自己內在的最佳互動書 寫下來,我才知道什麼對自己來說是最重要的; 寫下來,我才記得我多麼有魅力; 寫下來,我才想起我是個下定決心就能搞定一切的人。 每天練習問自己,一天比一天更瞭解自己! 接受自己原本的模樣,並對此深信不疑; 醒悟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人,不是別人,正是自己。 從現在起,練習問自己,練習仰賴自己,練習相信自己! ●開始找尋真正的自己 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如何找尋「真正的自己」,從寫一份自我介紹開始吧! ●從「刺中心坎」的問題認識自己 沒有必要從頭開始閱讀或使用本書,有些問題或許沒辦法立刻回答出來,請不要著急,總有一天,答案會自己出現。 ●讓瞭解自己變成一種習慣 空閒、心煩、等朋友的時候,睡覺之前思考書中問題,讓這本書逐漸滲透自己的生活,便能發現自己時時都在為人生作答。 ●再也不需要別人告訴你該怎麼做 越是經常利用這本書做紀錄,越能清楚知道自己是誰、內心真正的需求是什麼;最終,便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條路。 寫下自己的人生哲學 *不重要的事:別人是怎麼看我的?重要的是:我是怎麼看自己的? *魅力是以獨有的外貌和個性,殘留在別人心裡的印象。 *成就並不是在實踐野心,而是讓自己感到快樂和自信。 *清理得無事一身輕的現在,正是可以用嶄新、新鮮的事物重新填滿之時刻。 *生活在唯有鬥牛才能得到稱讚的世界裡,不妨活得像一隻幸福的黃鼠狼。 *不要為了讓全世界覺得我是個好人,耗費過多的能量。 *不要為了迎合別人的步調,而將「狗」說成「貓」。 *為了明天,而保留了今天的幸福,有什麼意義嗎? *我真正想要的目標與全世界都說好的目標,是兩者中的哪一個呢?

作者介紹 HAZE 生於一九八一年,哲學系畢業後,從事過雜誌編輯、表演企劃等工作,眨眼之間踏入三十歲後,便縱身跳進曾經蔚為風潮的廣告界;在第一間公司上了震撼的一課後,離職前往西班牙,在當地待了三個月。一到晚上,斷線的無線網路加上自己幾乎可以稱之為文盲的西班牙文程度,讓我學會在這段時間裡和自己對話。經由這樣的過程,我開始對自己誠實,最終學會了如何走向屬於自己的幸福道路;因此,有了想要和別人分享這份經驗的念頭。聚集了當時記錄在筆記裡那些引領自己走向幸福的問題,製作出這本書。希望能藉由閱讀這本書,讓大家瞭解自己的心、自己的幸福,學會與自己溝通。 目前在小型廣告公司擔任文案寫手;工作依然辛苦,不過現在抓到如何讓人生均衡發展的方法後,一切都變得不再那麼吃力了。 譯者介紹 王品涵 專職翻譯,相信文字有改變世界的力量;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韓國語文學系,現居台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