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強化核心肌群基礎技法 : 全身肌肉圖解,姿勢正確,效果加倍!

  • 點閱:3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強化核心肌群基礎技法:全身肌肉圖解,姿勢正確,效果加倍》Anatomy of Core Stability 覺得核心運動容易因姿勢錯誤而沒有效果嗎? 只要跟著書中指示,就算沒有專業教練,也能做出正確動作,想練哪裡就練哪裡! 每次最多5分鐘,雕塑肌肉線條,遠離腰痠背痛! 核心肌群是什麼? 核心肌群即是身體的中心, 涵蓋腹部、背部和骨盆部位,為最重要的肌肉群。 其決定了身體的性能、功能和壽命,不僅如此,我們還得依賴它來驅動每一塊肌肉, 舉凡走路、奔跑、吃東西、拿取物品甚至只是站著不動,都得仰賴核心肌群。 訓練核心有什麼益處? 核心訓練不僅能保持核心肌肉平衡,讓肌肉可以均衡發展, 並使肌肉穩定、強化和維持身體姿勢,保養隨著年齡增加逐漸衰老的脊椎, 還能緊實日漸鬆弛的身體,並且會順帶讓外表變得年輕, 各種年齡層的人都能獲得顯著成效! 配合圖解,循序漸進的運動 本書從最基本的暖身至實例練習,循序漸進, 即使平常不運動的人,配合真人示範圖和和一目了然的肌肉解剖圖, 也可以簡單做出正確動作,短時間內達到最大效果! 本書特色 配合全身肌肉解剖圖,運動部位一目了然! 以全身肌理解剖,達到核心肌群訓練的專書。清楚看見每塊肌肉的運動狀態,輕鬆了解每個動作會訓練、伸展到哪些肌群。 從暖身至實例練習,循序漸進,新手也輕鬆上手! 由淺入深,輕鬆易學,簡單有效果! 貼心提醒正確姿勢及錯誤姿勢,不怕做錯造成運動傷害! 本書每個動作都有標示正確及錯誤姿勢,即使沒有專人教授,也能正確訓練肌群!

作者介紹 霍力斯.蘭斯.利伯曼(HollisLanceLiebman) 長年擔任健身雜誌編輯,曾榮獲全美健美冠軍。擔任健美和健身比賽評審,身兼作者一職,已出版人體攝影集等書。目前居住於洛杉磯,曾與好萊塢菁英們合作,好評一致。 若想知道健身技巧和完整訓練計畫,請上www.holliswashere.com。 譯者介紹 謝明珊 台灣大學政治系國際關係組碩士。現為院線片、紀錄片、雜誌和書籍專職翻譯,並樂在其中,深信人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