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3D列印決勝未來

  • 點閱:1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3D列印決勝未來》 3D列印網站、應用軟體完整介紹 從入門到進階的3D列印學習指引 成為3D設計達人的必備寶典 敎你選擇適合你的3D列印機 各式3D列印軟體快速上手 特別介紹各種可用的3D列印素材網站 介紹3D列印的基礎知識、應用與趨勢 你千萬不可錯過的3D列印完整入門指南寶典 另附免費軟體與3D設計教學光碟 書中內附3D列印教育課程、3D列印機、耗材優惠折價禮券 優惠時間有限,錯過可惜喔! 本書內容包含3D列印的基礎知識與應用。3D列印技術已於市面上廣泛的運用,無論是學生、工作室或中小企業,都能盡情地藉由3D列印發揮無限創意。本 書概述了3D列印,從入門到進階的軟體設計應用,讓準備學習3D列印或已經購買了3D列印機的讀者們,能夠透過此書在學習軟體應用方面,能夠有一個明確的 方向指引。 本書中介紹了多款關於3D列印相關的免費試用軟體,能夠解決3D列印模型的各種疑難雜症,例如:破面修補、分割模型、卡榫製作、支撐材設計、3D掃描應用及後加工處理等。讓讀者以最經濟實惠的軟體資源,發揮最大的創意設計。

作者介紹 蘇英嘉 學歷 嶺東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所 碩士 教育經歷 長智造形設計學院講師 靜宜大學資訊傳播工程學系講師 嶺東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講師 嶺東科技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創意暨數位育成中心主任 景文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講師 朝陽大學傳播藝術系講師 亞洲大學數位媒體設計系講師 大同大學3D列印課程講師 高雄大學3D列印課程講師 三重商工3D列印課程 政治大學3D列印課程 經歷 Post Production 3D動畫師 動能無限科技設計總監 現職 中華國際文化創意交流協會設計執行總監 榮獲獎項 第10屆時報廣告金犢獎入選獎 第11屆時報廣告金犢獎入圍獎 第16屆時報廣告金犢獎優等獎 第17屆時報廣告金犢獎入圍 台灣校園國際網界博覽會銀獎 4C數位創作競賽遊戲提案組-金獎 4C數位創作競賽遊戲創作組-最佳造型獎 4C數位創作競賽平面組-創新獎 4C數位創作競賽遊戲提案組-昱泉國際贊助獎 4C數位創作競賽 遊戲提案組-銅獎 第26屆新一代設計展第7屆新一代設計競賽 數位媒體類-銀獎 中華電信電信加值應用大賽 入選 英國CyberGames Arena入圍 艾爾莎全國大專院校設計大賞總決賽第三名 CDT台灣原創角色藝術大賞 入圍獎 證照 原廠3Ds Max & 3Ds Max Design國際雙認證 全國技術士檢定─乙級廣告設計技術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