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是驚嘆號

  • 點閱:1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是驚嘆號》Exclamation Mark 史上最有個性又可愛的「驚嘆號」! 獲獎無數的《紐約時報》暢銷搭檔創作出一本令人難忘的作品 各界讚譽不斷 2013《學校圖書館期刊》年度最佳選書 2013《柯克斯書評》年度最佳童書 2013紐約《新聞日報》年度10大童書 2014美國銀行街教育學院年度最佳童書 2014孩童社會研究傑出圖書 「驚嘆號」面臨自我認同大危機! 他覺得自己無論怎麼站怎麼擺──縮成一團、扭曲自己、彎下身子,看起來就是比身旁的幾個「句號」來得突出,跟他們不一樣。困惑又洩氣的「驚嘆號」甚至想乾脆一走了之…… 然後「問號」出現了,像連珠炮般問了十幾個問題,「驚嘆號」會在「問號」的疲勞轟炸中,找到自我存在的意義與價值嗎? 讓我們一起踏上「驚嘆號」的自我發現之旅! 這是關於一個驚嘆號的故事。 這個驚嘆號的故事其實也是每個人的故事。 有關於試著融入…… 引人注目…… 還有,在其他人的幫助下, 找到你自己的方向。 因為我們每個人的身體裡都住著一個驚嘆號。 問題是:要怎麼發現它……

作者介紹 艾美.克蘿思.羅森朵/文 湯姆.利希騰赫德/圖 這對充滿活力的搭檔為孩子們創作出許多暢銷書與深受喜愛的作品,他們共同創作的《鴨子!兔子!》被《時代雜誌》與《出版人週刊》選為出版當年的年度最優秀好書之一。艾美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書《種一個親親》的作者,湯姆的《晚安,工程車晚安》是《紐約時報》的冠軍暢銷書。 兩位創作者都住在芝加哥,歡迎造訪whoisamy.com和tomlichtenheld.com 譯者介紹 黃筱茵 資深兒童文學譯者,譯有80冊以上圖畫書與其他書籍。身為兩個活潑小男生〈!!〉的媽媽,生活中本來就處處充滿驚嘆號!譯完本書後,決定用振奮的心情面對所有生命裡的驚奇──全都長著可愛笑臉的驚嘆號們,隨時準備帶給你全新的發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