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熊貓先生,我願意等

  • 點閱:37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熊貓先生,我願意等》 英國奧斯卡童書獎得主、《拜託,熊貓先生》作者史蒂夫‧安東尼最新力作 風靡全球的好寶寶偶像「熊貓先生」又來囉! 國外媒體佳評如潮的禮貌學習童書系列,2016新作閃亮登場! 首刷破11萬冊,席捲當代童書界 熊貓先生正在準備大驚喜, 你好奇是什麼嗎? 那得學會「等待」才行! 熊貓先生在把麵粉、牛奶和糖倒進碗裡, 大家好奇的問牠在做什麼東西。 牠神秘的說:「等著看,這是驚喜。」 羊駝、馬來貘、兔子和鶴都覺得等待好無聊…… 眼看大家紛紛離去的背影 只有小企鵝有耐心一直在旁邊等。 堅定的說:「熊貓先生,我願意等!」 牠能順利等到那個大驚喜嗎? 本書特色 ●讓孩子學習禮貌的最佳讀物 ●感受耐心與毅力的正面意義,在閱讀中養成好品格! ●令人捧腹又垂涎,看超酷的熊貓先生如何吊人胃口

作者介紹 史蒂夫‧安東尼 Steve Antony 出生於英國,在美國新墨西哥長大,畢業於英國安格利亞羅斯金大學童書插畫研究所。他的第一本作品《The Queen’s Hat》獲得英國奧斯卡童書獎,入圍英國水石童書繪本獎。《拜託,熊貓先生》被紐約插畫協會選為最佳童書。他最大的夢想是創作出無國界的圖畫書──可以讓孩子們發笑、大人們可以討論,而且最重要的是,大人和小孩都能享受閱讀的書! 作者相關著作:《拜託,熊貓先生》 譯者介紹 劉清彥 除了圖畫書,也熱愛自己生長的美麗土地,希望可以把這塊土地上的好故事,逐一收錄在自己創作的圖畫書裡,和更多人分享。學的是新聞卻熱愛兒童文學,每天專心創作和翻譯童書,星期天到教會和小朋友說故事,也經常在國內外和喜歡童書的大人演講,還主持了廣播節目和電視兒童閱讀節目。 ★獲得第48屆電視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 ★獲得第49屆電視金鐘獎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