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時尚教科書 : 為女孩量身訂作的電影時尚指南

  • 點閱:3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的時尚教科書》 愛美,是一種力量, 讓每個女孩閃閃發光! 關於時尚、浪漫、夢想、戀愛 「女孩喜歡時尚,女孩喜歡跳舞, 女孩喜歡笑,女孩喜歡哭,女孩喜歡談戀愛。 我從電影裡的女孩身上,學習到許多東西: 不管是失去信心的時候、還是失戀的時候, 無論發生什麼事,都要追尋自我、寵愛自己。 不管年齡如何增長, 那些閃閃發亮的女孩們,總是讓我嚮往。」 ——作者 杉浦爽 日本人氣繪本散文作家杉浦爽, 精心挑選130部經典電影, 以她一貫清新甜美的畫風、親切自然的口吻, 為女孩詳細解說電影中的 時尚穿搭、室內布置、生活風格,與人生哲學。 這本書收集了所有女孩喜愛的元素, 以及數不清的時尚靈感, 一頁頁充滿了夢想、浪漫與難以抗拒的迷人魅力, 是每個女孩手邊必備的經典時尚指南。 希望所有女孩都能從中 領悟美的定律,培養美的品味, 擁抱夢想、追尋自我、寵愛自己, 從內而外,閃亮耀眼! 本書特色 日本超人氣繪本散文作家杉浦爽精心打造 專屬女孩的生活美學養成指南! 130部經典電影╳數不清的時尚靈感╳清新甜美的插畫 女孩必備!養成自信、美麗、與眾不同的生活個人品味! 「非常有品味風格的時尚介紹,跨越了年齡、種族與時空……是一本有趣又易懂的時尚入門書。」——邱鳳梓(樹德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系主任)

作者介紹 杉浦爽(杉浦さやか) 日本人氣繪本散文作家。1971年出生於日本東京,日本大學藝術學院美術系畢業。從學生時代即開始投入嚮往的插畫工作,直到現在仍創作不輟。她擅長將所見所聞畫成清新可愛的插畫,以自然可親的筆調、與眾不同的視角,創造出「杉浦爽」風的獨特世界,獲得了廣大書迷的支持與熱烈回響。 主要作品有《走吧 ~ 走吧 ~ 散步去》、《週末日本小旅行》、《收集幸福的手作筆記》、《跟繪本去散步》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