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暢遊首爾

  • 點閱:2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暢遊首爾》 景點、購物、美食、住宿、交通資訊大蒐羅, 讓旅遊達人作你的「導遊」,帶你吃喝玩樂逛首爾! 透過真摯又生動的旅遊分享,讓你感受濃濃的首爾情, 配合書中首爾地圖和地鐵路線圖,暢玩首爾SO EASY! 《暢遊首爾》滿載著首爾的情和趣,在提供實地探訪的旅行訊息的同時,也為大家講述了一個個與首爾有關的故事,講述了部落客們耳聽目睹親自經歷的首爾故事。 本書獨特之處是,長期生活在首爾的主編,與部落客的真實感受相結合,用最真摯的行走感受展示首爾,讓讀者體會到編者踏實的腳步和行旅的真誠,既實用又生動。 書中有20名部落客的深度旅遊分享還有景點、購物、美食、娛樂、住宿、交通等的詳細講解。以及只有首爾達人才熟知的上百條貼心小tips,提供讀者最完整的首爾資訊。 無論你是想背起行囊逛首爾,還是想紙上神遊了解首爾,《暢遊首爾》都會成為你最具親和力的「導遊」。 本書特色 賞心悅目的圖解指南 每頁賞心悅目的全彩圖片,透過美圖向你訴說每個首爾故事,感受濃濃的首爾情。 清楚詳實的自由行介紹 本書精心整理出自由行的相關細節,讓你一手掌握自由行的所有資訊,一個人玩首爾一點也不難! 達人分享遊玩行程 由20名知名部落客不藏私分享首爾好吃、好玩、好逛的必去景點,跟著旅遊達人的腳步一起暢玩首爾!。

作者介紹 首爾市《暢遊首爾》編委會 本書由首爾市政府負責編寫工作。具體的撰寫工作則由新浪著名的20個部落客實地考察韓國而得到。他們分別是知名部落客徐鐵人、孫曉鵬、張彩雲、吳吉明,敖君等。他們每個人的部落格點擊率都過千萬,其傳播的旅遊理念、推薦的旅遊景點、新鮮的玩法和體驗方法深受讀者喜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