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迷聲人魚. 3, 失落的國度 /

  • 點閱:3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迷聲人魚3:失落的國度》The Twice Lost 海水被人魚的血染紅,死去人魚的尾巴卻變成了…… ◎ Amazon讀者四星半好評推薦 ◎ 《迷聲人魚三部曲》精彩完結 在美國國防部的調查下,終於發現人魚的迷幻歌聲就是船隻失事的真正原因。充滿死亡慾望的旋律在國防部長的腦中揮之不去、近乎瘋狂,為了報復,他出動大批軍隊要將人魚趕盡殺絕。 在海中一路逃亡的露絲,意外來到金門大橋,發現橋下聚集了數百隻來自世界各地的人魚。面對人類軍隊的殘酷攻擊,露絲決定帶領所有人魚,一同從海中喚起數十公尺高的巨浪…… 突然,一陣槍響畫過人魚嘹亮的歌聲,橋上一位身穿皮衣的男子,舉槍射殺了一隻人魚。死去的人魚被抬上陸地,在眾人的注目下,尾巴上閃亮的鱗片逐漸飄散,變成了赤裸蒼白的雙腳。原來,海裡的每一隻人魚都曾是陸地上的人類女孩。 自私兇殘的國防部長不斷使出低劣的手段殺害人魚。而露絲的爸爸、情人,與其他曾親眼見過人魚的人類紛紛挺身而出……

作者介紹 莎拉.波特Sarah Porter 莎拉擁有創作碩士學位,並於紐約開設青少年與兒童的寫作工作坊,最近幾年來,她密集地為國中及高中年紀的孩子上課,而這些相處經驗也啟發了她的創作。 《迷聲人魚》是莎拉的首部小說,由於她兒時常常搬家,害羞、內斂又沒有朋友,只有閱讀是她最大的依靠。於是長大後,她以《迷聲人魚》為首,撰寫「迷聲人魚三部曲」,而此三本書便是她送給童年自己的禮物。 「這是我十二歲時所需要的一本書,只是當時的我沒有得到。」她在受訪時如此說道。現居布魯克林,與她的丈夫和兩隻貓Jub Jub和Delphine一起生活。 作者相關著作:《迷聲人魚(迷聲人魚1)》、《迷聲人魚2:不安的風暴》、《迷聲人魚三部曲套書(迷聲人魚、不安的風暴、失落的國度)》 譯者介紹 何修瑜 台灣大學歷史系學士,紐約理工學院傳播藝術研究所碩士。自從十歲看了《簡愛》之後就想當翻譯,長大後終於如願以償。譯有《西敏寺的故事》、《紫苑草》、《守住好時光》(以上為貓頭鷹出版)與傑米.奧利佛系列食譜等十餘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