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誰的身上有點點?

  • 點閱:2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誰的身上有點點?》 《不可以搶我的糖果》、《兔寶兔怎麼叫?》 兩次入選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畫家理查伯恩, 這次帶著好多點點朋友來陪伴你! 內容簡介: 喬伊長水痘,不能出門,實在好無聊。 媽媽說,因為怕傳染給別人,他只能找身上有點點的朋友一起玩。 喬伊能找到不怕被傳染水痘,願意陪他一起玩的朋友嗎?  如果孩子和喬伊一樣因為長水痘不能出門,書本可以是最佳玩伴。不管是還在休養的孩子,或是健康得活蹦亂跳的孩子,都能和喬伊一起踏上尋找點點朋友的旅程。我們可以藉由本書和孩子討論,生病時不能做的事,還有在家裡一樣能開心玩耍的方法?也可以與孩子一起腦力激盪,列出其他身上有斑點或條紋的動物,以及動物身上有花紋的理由。 特色: ★ 從孩子的角度看待生病不能出門的苦悶,幽默的情節轉折會讓任何孩子綻出笑容。 ★ 深受小朋友喜愛的畫家理查伯恩,以充滿童趣、生動活潑的圖畫,描繪出孩子的心聲。 ★ 以輕鬆幽默的方式,讓孩子理解生病時該注意的事情。並藉由水痘的點點痕跡,帶著孩子認識身上有斑點的動物。

作者介紹 理查伯恩(Richard Byrne) 出生於英國克拉彭的理查伯恩,從小就喜愛畫畫,並展露出極高的藝術天賦。理查十歲時參加一個海報競賽,結果拿到第一名和十英鎊的獎金,那時他便發覺自己可以靠畫畫維生。從伊斯堡藝術設計學院(Eastbourne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畢業之後,理查先是在幾個設計工作室工作,接著就朝著廣告設計發展。當了幾年自由設計師之後,理查開始創作童書。至2015年上半年為止,已創作了8本童書,在全球超過12個國家出版發行,深受孩子們的喜愛。其作品曾入選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