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地之頌. 全新版

  • 點閱:3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地之頌(全新版)》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 無論四隻腳,還是兩隻腳, 動物醫生吉米.哈利都有辦法一把罩! 最會說故事的動物醫生, 不只治療動物,也療癒你我的心! 每篇故事都是生命和愛的奇蹟與禮讚, 你可能捧腹大笑、可能潸然落淚, 而後展現眼前、滿溢在心的是溫暖和希望! 本書作者有一枝幽默風趣的筆;幽默風趣來自作者豐富多元的聯想力,也讓讀者開心「悅讀」。這本既可令人開心,又能使人獲益的書,也有一個隱藏的主題,這主題就是「尊重生命」。因為尊重生命,作者的書寫才有意義,我們的閱讀也才有意義。 ──【兒童文學作家】林良 年輕的哈利轉眼已在這優美動人的鄉間當了三年的獸醫,漸漸贏得難纏農人的信賴。他每日開著小小的老爺車「南征北討」,替動物治病,與農人搏感情;不管是對待四隻腳還是兩隻腳的動物,他永遠秉持無比的耐心與愛心(雖然有時候很難)關懷、照料。哈利隨時準備應付半夜響起的電話鈴聲、閃避馬匹的「無影腳」、與力大無窮的蠻牛角力……他的好朋友除了糊塗卻愛講理與鬼點子奇多的法家兄弟,還多了神奇獸醫白葛福。哈利屢屢見識白醫師妙手回春的真本事,卻也次次吃不消他的熱情,因而總是糗態百出…… 繼《大地之歌》,最受世人喜愛的動物醫生吉米.哈利,持續以妙筆記錄他在約克郡峽谷所經歷的全新趣味冒險。熱愛生活的他將每日生活點滴的小小美好昇華,化為49篇對生命和生活的雋永頌讚!

作者介紹 吉米.哈利 (James Herriot) 蘇格蘭人,一九三七年畢業於格拉斯哥獸醫學院,並將職業生涯完全奉獻給風景宜人的北約克郡鄉間。 哈利開始執業之後,雖然工作和家庭佔據了他大半的時間,卻仍一心想要從事寫作。但直到一九六六年,在妻子的鼓勵下,五十五歲的他才終於展開作家之路。起先他選擇動物之外的題材,卻沒有獲得出版社的青睞。最後他決定回歸原點,以自身經驗寫出一系列動物和牠們主人的故事,生動幽默的文筆,果然大受歡迎,不但本本暢銷,更紅遍了全世界,甚至還被改編拍成電視劇集。 哈利於一九八一年獲頒皇家外科獸醫學會會員資格,在執業長達五十餘年後才退休。他育有一子一女,兩人也都繼承了父親的衣缽,分別成為外科獸醫和醫生。一九九一年,哈利罹患癌症,並於一九九五年在家中過世,享年七十八歲。 哈利筆下的動物故事感動了全世界無數讀者,他的名氣甚至振興了北約克郡的旅遊業,書中提到的德祿鎮酒館也因為他而聲名大噪,甚至還有業者特別為他設立「吉米.哈利的世界」博物館,也由此可見吉米.哈利歷久不衰的驚人魅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