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Arduino 輕鬆入門 : 範例分析與實作設計

  • 點閱:4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Arduino輕鬆入門:範例分析與實作設計》 好學好用的Arduino實作指引 輕鬆上手Arduino Arduino是進入門檻低、很容易學會的電子裝置。本書為毫無基礎、無電子與資訊相關背景的讀者詳細介紹Arduino,並提供豐富詳實的範例與易懂的電路圖,來幫助初學者快速了解Arduino電子原型開發平台,簡簡單單就能打造出互動設計作品。而且Arduino的開發成本低廉,實在是輕鬆發揮自我創意、多元實現生活應用的電子裝置好物。 ★打好Arduino的基礎,快速進入Arduino的世界。 ★軟硬體完美結合,掌握電子零件的關鍵技術與程式碼的互動設計。 ★詳解感測器的使用事項,如偵測氣溫、濕度、壓力、彎曲程度。 ★從基礎到進階,涵蓋各層面的軟硬體設計。 ★LED、LCD、溫濕度感測器、馬達、紅外線、藍牙、WiFi實作。 ★時鐘、玩具鋼琴、植栽監控器、保全系統、超音波自走車、物聯網、環境自走車、雙輪電動車等專案應用開發。 ★大電壓、大電流等進階技術的掌握,讓您的設計更具實用性。 本書特色 ★入門簡單 提供豐富詳細的範例,快速引領上手。 ★舉一反三 步驟式教學,依本書內容實作,保證成功。了解電路構造之後,再發揮巧思,即可完成多項生活應用作品。 ★多元運用 收錄多個有趣專案,如石頭砸雞蛋、打鼓機、肺活量測試機、請你跟我這樣做。 ★範例提供 由簡單的程式碼著手,由淺入深,循序漸進,逐步學會進階複雜的功能,並提供原始碼檔案下載。

作者介紹 葉難 網路知名的部落格作家,對Raspberry Pi與Arduino特別感興趣,常整理相關文章於部落格中發表。 yehnan.blogspot.tw/ 並且是台灣本土出版Raspberry Pi書籍的第一人。 作者相關著作:《Raspberry Pi從入門到應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