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上Arduino Getting Started With Arduino (2nd Edition)

  • 點閱:2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愛上Arduino(第2版)》全面透徹地介紹了Arduino的相關內容,它會給你帶來許多項目的點子,并幫助你順利地實現從開始策劃直到完成安裝的全過程。由于本書是Arduino項目合作創始人MassimoBanzi所著,其中一定融入了創始人對開源硬件的獨到見解。全書內容完全考慮初學者學習興趣,由易到難,循序漸進,精心編排,每個實驗均配有電路圖和具有功能注釋的例子程序。 本書是《愛上Arduino》第2版,在保證第一版原有內容的基礎上,略做修改和增加,全書示范中不僅可以使用代號為ArduinoDuemilanove,還可以使用最新的ArduinoUNO,本書非常適合電子專業、交互設計專業、新媒體技術專業學生閱讀,也是電子愛好者開展電子制作項目的參考手冊。

《愛上Arduino(第2版)》全面透徹地介紹了Arduino的相關內容,它會給你帶來許多項目的點子,并幫助你順利地實現從開始策劃直到完成安裝的全過程。由于本書是Arduino項目合作創始人MassimoBanzi所著,其中一定融入了創始人對開源硬件的獨到見解。全書內容完全考慮初學者學習興趣,由易到難,循序漸進,精心編排,每個實驗均配有電路圖和具有功能注釋的例子程序。 本書是《愛上Arduino》第2版,在保證第一版原有內容的基礎上,略做修改和增加,全書示范中不僅可以使用代號為ArduinoDuemilanove,還可以使用最新的ArduinoUNO,本書非常適合電子專業、交互設計專業、新媒體技術專業學生閱讀,也是電子愛好者開展電子制作項目的參考手冊。 作者絮語1 致謝4 1.介紹5 目標讀者6 什么是PhysicalComputing?6 2.Arduino理念8 原型9 Tinkering10 Patching11 改裝電路13 改裝鍵盤15 我們喜歡變廢為寶!17 改裝玩具18 合作19 3.Arduino工作平臺20 Arduino硬件20 Arduino集成開發環境(IDE)23 在你的計算機上安裝Arduino(IDE)23 安裝驅動程序:Macintosh操作系統下的方法24 安裝驅動程序:Windows操作系統下的方法24 識別通信端口:Macintosh操作系統的情況25 識別通信端口:Windows操作系統的情況26 4.Arduino入門28 解析互...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