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少年陰陽師 : 顫慄之瞳

  • 點閱:25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少年陰陽師(肆拾)顫慄之瞳》 騰蛇還活著?!!! 劇情即將進入最高潮!Amazon書店讀者★★★★目不轉睛大好評! 十二神將的勾陣被魔性之樹尸櫻奪走了神氣,她在昏迷不醒前留給昌浩一句話:「騰蛇還活著!」昌浩相信她所說的話,帶著屍和咲光映逃走,然而一路上卻危機重重,體力已到達極限的昌浩,又該如何化解前所未有的難關? 另一方面,靠著吞噬生命來綻放美麗花朵的尸櫻,依然渴望得到活生生的祭品。那隻魔掌不但在京城各處引發異常事件,甚至還企圖侵襲晴明所帶領的十二神將……

作者介紹 結城光流 8月21日生,O型,居住東京。 2000年9月以《篁破幻草子:仇野之魂》出道,成為作家。 作品有《篁破幻草子》、《少年陰陽師》、《大陰陽師 安倍晴明》、《怪物血族》等暢銷系列。 非常喜歡紅茶、寶石、中島美雪、織田裕二、槙原敬之等等,尤其熱愛《大搜查線》。 曾幾何時。 櫻花使生物癡狂。 生物為櫻花癡狂。 曾幾何時。 無時無刻。 「仰首賞櫻間,落花舞翩翩。」(尾瀨二郎) 「落花烈焰燃大篝」(正岡子規) ●結城光流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lovemitsuruyuki ●陰陽寮中文官網:www.crown.com.tw/shounenonmyouji ●「狹霧殿」日文官網:www.yuki-mitsuru.com 譯者介紹 涂愫芸 東吳日語系畢業,遊學日本三年,任職日商七年,現為專職翻譯。譯有《少年陰陽師》系列、《怪物血族》系列、《鹿乃子與瑪德蓮夫人》、《豐臣公主》、《鹿男》、《鴨川荷爾摩》、《荷爾摩六景》、《華麗一族》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