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有禮走遍天下 : 生活禮儀實用手冊

  • 點閱:2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世界縮小了,地球村的子民,不再有地域、種族的隔閡。一套放諸四海皆準的「國際禮儀」,是每個人必須學習的。透過大家共通的禮儀,可以化解許多不必要的誤會與困擾,無論是個人或國際間的交往才能無往不利。  知禮、好禮、有禮,使你提昇氣質魅力,走遍天下無往不利,一本國民生活禮儀的必備手冊。 作者簡介   黃馨儀  中華民國國際禮儀協會理事長,黃馨儀美儀學院創辦人,從事「美」的教育工作多年,近年更致力於國際禮儀的推廣,配合教育部「有禮行遍天下」活動在全省22個城鎮巡迴演講,為禮儀紮根四處奔波,並在世界新聞傳播學校教授「中外禮俗」,同時創辦「小紳士、小淑女培訓班」,希望禮儀能往下紮根,從小教起,讓我們的下一代個個都是紳士、淑女,她同時錄製了國際禮儀食、衣、住、行、育、樂、商業等系列錄影帶,為普及國際禮儀不遺餘力。

作者簡介   黃馨儀   中華民國國際禮儀協會理事長,黃馨儀美儀學院創辦人,從事「美」的教育工作多年,近年更致力於國際禮儀的推廣,配合教育部「有禮行遍天下」活動在全省22個城鎮巡迴演講,為禮儀紮根四處奔波,並在世界新聞傳播學校教授「中外禮俗」,同時創辦「小紳士、小淑女培訓班」,希望禮儀能往下紮根,從小教起,讓我們的下一代個個都是紳士、淑女,她同時錄製了國際禮儀食、衣、住、行、育、樂、商業等系列錄影帶,為普及國際禮儀不遺餘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