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找到唯一的他/她

  • 點閱:3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找到唯一的他/找到唯一的她(2書1盒)》 兩本書,一個故事。 兩個人,一段愛情。 兩雙眼,一個交點。 情人間說的是同一種語言,而你,就是那個聽得懂我的人嗎? 這是一對男女找到彼此的愛情故事,作者利用獨特的巧思,將書的場景畫面設計成「用兩個角度看一個故事」,讓兩本書之間,進行一場浪漫對話。 只要你願意守候,只要你願意聆聽,真愛就會在一瞬間展開,把「對的書」送給你生命中「對的人」吧!

作者介紹 瑪拉賽芮(Mara Cerri) 1978年生於義大利畢沙羅(Pesaro),瑪拉在烏爾比諾藝術學校(Urbino Institute of Art)主修動畫,之後便為雜誌、報紙和童書創作插畫。2003年入選波隆那國際插畫展和布拉迪斯雙年展的她,可說是國際繪本界一顆亮眼的新星,用她的作品發光發熱,讓全世界的讀者看見她對創作的熱情、堅持,閃耀著獨特的想法,散發一股純淨安定而深入人心的感動。 關於繪本創作,她的心中一直有一個觀念:「圖畫書只是給孩子看」這樣的想法,太過狹隘;然而社會上多數人仍抱持這樣的想法,出版市場還不太習慣「成人繪本」這樣的體裁,因為他們認為圖畫是簡單的、給孩子看的、讓故事更容易閱讀的,而又因為如此,在風格上通常必須多彩明亮,而不應悲傷灰暗。 然而瑪拉堅定的認為:「有時候一本好書是適合所有的年齡層,你可以讀出書中的不同層面,並同時與書一起成長。」所以她希望讀者能重新找回「閱圖讀文」的樂趣,她說圖和文就好像彈著鋼琴的左右手,彈著不同音調,卻又因此才能合成一段美妙的旋律。 作者相關著作:《找到唯一的他/找到唯一的她(2冊合1)》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