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智慧女神的魔法袋

  • 點閱:35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重要書評



【每週一書】:『艾可無疑是我們(義大利)的智識菁英!更難能可貴的是,他的作品十分風趣,可讀性很高,再艱深的文章也不會讓讀者感到乏味! 』


【布雷夏今日報】:『艾可的文集掌握了下列幾項特質:輕鬆、明快、精確與多元!』


【西西里日報】:『這本文集濃縮呈現了艾可的典型文風:諷刺、獨特的思維與敏銳的洞察力!』


【W&W Web E Weekend】:『艾可這本文集堪作智識分子的表率,他向讀者大眾呈現他個人的省思,提供大家據以發展自己批判與詮釋意見的線索。』


【曼都瓦之聲】:『書頁中不斷湧出取之不盡的智慧泉源,而且並不侷限於艾可堪稱權威的文學與大眾媒體領域!』


【晚郵報】:『艾可在《快訊》雜誌的最後一頁撰寫專欄已有多年的時間,但對我以及很多讀者來說,這一頁通常也是我們最優先讀的一頁。』


記號語言學大師艾可竟然也上色情網站!

神話其實是一種『陳年八卦』?!

最好的社會觀察站就是滿街到處跑的計程車?


  繼《帶著鮭魚去旅行》、《誤讀》之後,艾可在本書中再次展現了敏銳的洞察力和獨特見解,從男人上色情網站的好色『原罪』、電視八卦節目的荒謬誇張、民調的濫用及誤用,到一窩蜂模仿、轉載的媒體熱……他時而戲謔幽默、時而正經嚴肅,針對當代政治、文化、時事以及社會趨勢暢所欲言。


  艾可的學識淵博,下筆天馬行空,不受任何題材囿限,他以冷靜、犀利的筆觸,從全新的角度來解讀這個充滿了矛盾與不安的世界。閱讀本書,就像打開了智慧女神的魔法袋一般,書頁中不斷湧出的智慧泉源,讓人在莞爾之餘,對於現今社會的多元面相也有了更深刻的省思!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