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無賴派文具 : 讓你玩物喪志.永保青春

  • 點閱:4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無賴派文具:讓你玩物喪志、永保青春》 誰說文具就要實用,沒路用才是王道! 終極解悶好物「無賴派文具」 讓你會心一笑、為無趣的辦公室點綴一線生機 知名文具部落客Tiger/柑仔X無賴推薦 哇~這些文具好酷,帶去上課上班應該不錯! 完蛋!因為文具太有趣,害我把玩到忘了時間, 不想做事只想玩!怎麼辦? 可以一邊打電話一邊玩釣魚遊戲的便條紙 從可愛黑貓翹高高的屁股後插入的削鉛筆機 能掛在脖子上走到哪畫到哪的蠟筆項鍊 能夠無限激發靈感的教室桌面筆記本 81款不精緻、不實用的無賴派文具 顛覆你的美學,帶你進入文具病患者的夢幻殿堂 身為文具控絕對不能錯過這本書! 資深文具蒐集狂魔木建卓, 將文具分類為可以提升學習或工作效率的的「實用派文具」 以及讓人忍不住玩了起來不想工作的「無賴派文具」 這些「無賴派」文具各具特色, 擁有讓人玩物喪志的魔性!

作者介紹 木建 卓(きだてたく) 自稱非主流文具的收藏品(5,000種以上)是全世界第一。2007年,與「文具王」高畑正幸、他故壁氏等人組成了以文具為主題的脫口秀團體「文具Jam」。著有《Irobun》(Locomotion Publishing)。 譯者介紹 藍嘉楹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目前從事專職翻譯與口譯。喜愛閱讀與旅行。希望能翻譯出更多好書。 近期譯作包括《搭地鐵暢遊巴黎》《日日生活手帳素描》《日本銷售第一的芳香療法聖經》《0歲開始的睡眠訓練:寶寶&媽咪安眠魔法書》《像偵探一樣高明的邏輯說話術》等。 譯文賜教:gracelan27@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