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永遠的平行線

  • 點閱:3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永遠的平行線》 累積70萬港、澳、台、星馬讀者,精選9年創作集結 金石堂|誠品|博客來 暢銷作家Middle最新小說集 一切的猜疑與不安,只是因為,想與你更接近一些…… 友情與愛情之間,距離可以很近,也可以只是——永遠的平行線 感謝一直支持我寫作的每一位台灣讀者與朋友,沒有你們,也就不會有這一本書,更不會有這一本書被你捧在手中的這一刻……我會繼續加油。——Middle 也許你不知道,是在那一刻起,我才忍不住對你動心的。可是,一切已經成為過去,我又變成一個人。想著你的笑,想要忘記你。然後我才發現,根本忘不了。也許我會不甘心,會想你跟我一起,然後走到最後最後……我真的不知道。 □ 我不敢開口問,因為我知道這是不該問出口的問題。 這一個禁忌的問題,是永遠都不能問的。 或者,你也是會如此想吧? 我和你, 處於這種曖昧而又不能清楚的狀況之下, 既不能勇敢踏前一步,而又要走得小心翼翼; 這是一條需要十分平衡的獨木橋, 你和我, 卻在這樣的互相攙扶當中, 繼續發展出那一份獨有的情感。 只是,旁人是不會明白……

作者介紹 Middle 男 香港人 常流連於網絡與臉書。 喜歡寫,但不喜歡為寫而寫; 喜歡觀察與亂想, 但不喜歡想得太遠而忘了時間。 總是很忙,但很會享受忙裡偷閒; 不太幸運,但卻是一個幸福的人。 網路讀者遍及香港、台灣、澳門與星馬等地, 不過即使只有一個人有共鳴, 他就已經心滿意足。 曾出版著作 短篇小說集《純屬虛構》、散文集《如果有些心意不能向你坦白》、《曾經,有一個這樣的你》。 臉書:www.facebook.com/MiddlePage 網誌:mid810.mysinablog.com Instagram:mid810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