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野鳥放大鏡. 住行篇 : breeding & movement = The secret life of birds

  • 點閱:4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野鳥放大鏡-住行篇》The Secret Life of Birds-bre 鳥類的世界是多采多姿且引人入勝的,目前坊間關於鳥類的攝影書籍也有不少,不過大多偏向種類辨認圖鑑式的書籍,同質性偏高,對各種鳥類的有趣行為或有提及,但著墨較少。 這本書以本土出現的鳥類為主,以牠們不同的身體構造,淺談其功能及特性,或是哪一種鳥對哪些食物有所偏好等等,以及將牠們日常生活中各式各樣的行為,做有系統的整理介紹,有鳥類教科書的功能,但絕對是一本有趣且引人入勝的鳥類教科書。透過晉榮入微的觀察,以及精湛的攝影技巧,佐以淺顯的文字,圖文並貌,相信本書能讓讀者對鳥類的知識有更深入的瞭解。——梁皆得(知名生態攝影家及生態紀錄片拍攝者) 台灣野鳥資源豐富,一年四季皆有鳥可賞。賞鳥除了鳥種的鑑別之外,其實還可深入瞭解鳥類的生活真貌,如鳥的住、行各方面。作者默默觀察累積了十餘年的精采鳥類生態攝影,將首度揭露台灣野鳥的私密生活。

作者介紹 許晉榮 1965年生於高雄縣,資深賞鳥人及傑出的鳥類攝影家,十餘年已累積無數出色的攝影作品。曾執行公共電視台生態節目「福爾摩沙大地~鳥類世界」紀錄片拍攝。參與玉山國家公園「台灣黑熊研究計劃」之追蹤記錄、拍攝工作。 著有『四季飛羽』(橋頭糖廠)、『茂林風華』 (高雄縣茂林鄉公所) 、『第一境象』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永安風采』 (高雄縣永安鄉公所) 、『鳥類放大鏡(食衣篇)』(天下文化出版)、『鳥類放大鏡(住行篇)』(天下文化出版)。現在除了持續觀察與拍攝鳥類之外,也著迷於自然錄音工作,希望把台灣的自然聲音一一記錄下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