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自然老師沒教的事 : 100堂都會自然課 = 100 lessons of Taiwan's urban nature

  • 點閱:33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自然老師沒教的事》 以台灣都會100堂自然課為編輯主軸,按月份精選出100個主題,讓生活在台灣的人再一次認識這塊土地的生物,穿插精彩的攝影和插畫,讓自然課既生活化又有趣。

作者介紹 張蕙芬 1961年生於台北,台灣大學園藝系畢業,現職大樹文化總編輯。投身出版編輯工作20餘年,一直以搭起大自然與人的溝通橋樑為自我期許,熱愛自然書籍的編輯出版工作。與三隻狗和十八隻貓咪一起生活於新店山上的社區。著有『台灣野花365天秋冬篇』、『自然老師沒教的事』、『爸媽必修的100堂自然課』、『菜市場水果圖鑑』(以上均由天下文化出版)。 作者相關著作:《菜市場水果圖鑑》、《菜市場蔬菜圖鑑》 譯者介紹 攝影 黃一峰 擅以攝影、插畫、設計等專長記錄自然生態的藝術工作者,目前專職從事自然生態相關作品、活動等視覺設計工作。榮獲2005年行政院新聞局第29屆金鼎獎最佳美術設計個人獎。繪圖作品『老鼠博物學』、『自然老師沒教的事』﹝以上均由天下文化出版﹞。 繪圖 林松霖 1962年生,復興商工美工科畢業,擅長自然生態插畫,畫風寫實精確,繪作『獨角仙』曾獲小太陽最佳插畫獎。繪有『台灣野生蘭賞蘭大圖鑑』、『台灣蜥蜴自然誌』、『自然老師沒教的事』﹝以上均由天下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