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可以偷我的月亮!

  • 點閱: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可以偷我的月亮》The Great Moon Confusion ★《不可以搶我的糖果!》、《繪本主角爭霸戰》作者最新力作!   阿金是隻無所不知的浣熊,他居住的樹林裡發生了有史以來最神秘的事件。高掛天空中的月亮居然越變越小,於是動物們成立了「搶救月亮總部」來調查這個謎團。他們是否能順利找到月亮消失的原因呢?讓阿金和他的朋友們一起來告訴你,夜晚的天空到底有什麼奧妙!    養成多角度觀察 不走進錯誤框框 月亮越變越小……到底是誰偷走了月亮? 無所不知的浣熊阿金發現了月亮消失的秘密, 但他真的知道月亮消失的原因嗎? 人因成見產生誤解,因誤解而犯下錯誤。 成見就像是壞掉的羅盤,使船撞上暗礁。 孩子應該培養良好的思考習慣, 及早學習以不同角度思考事情, 才能在人生道路上找到正確的方向。

作者介紹 理查伯恩 Richard Byrne 出生於英國克拉彭的理查伯恩,從小就喜愛畫畫,並展露出極高的藝術天賦。理查十歲時參加一個海報競賽,結果拿到第一名和十英鎊的獎金,那時他便發覺自己可以靠畫畫維生。從伊斯堡藝術設計學院(Eastbourne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畢業之後,理查先是在幾個設計工作室工作,接著就朝著廣告設計發展。 當了幾年自由設計師之後,理查開始創作童書。其作品曾入選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 作者相關著作:《這本書吃了我的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