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只要照著畫就OK的簡筆插畫BOOK 5 : 用各式各樣的筆畫出繽紛世界

  • 點閱:6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連續蟬聯2012誠品書店藝術排行榜六個月──《怎麼畫都可愛の簡筆插畫Book 4》,作者カモ(Duck)老師最新力作!★ 原書11/26於日本上市,不到兩週即再刷三次,銷售量突破18,000冊!跟著老師的分解步驟慢慢畫,一學就會超簡單!51種類型x超過1000款圖案,並依季節區分,怎麼畫都不厭倦!貼心為讀者標上Level指數,就從自己會的開始入手吧!除了手帳本、卡片,還可以畫在衣服、扇子、禮物盒、自製書衣……發揮想像力,你可以有更多選擇!超受歡迎的カモ(Duck)老師又來囉!這次要帶領大家一筆一畫描繪出四季的景色喔!想到春天,就會想到盛開的花朵、日漸茁壯的植物,整個世界都有一種生機盎然的感覺;夏天一定要去海邊玩耍、或去鄉間捕蟬,以及好吃的水果大餐;秋天則給人一種藝術感,想讀書、畫畫、學音樂,還有非常應景的中秋佳節;冬天到了,第一個就想到聖誕節,緊接著則是新年,就穿著飽暖的衣服、畫一張賀卡送給好朋友吧……原來,一年四季有這麼多的題材可以發揮,一年365天,天天都是手繪心情天!本書特色【從○△□開始的基本練習】  其實不管是新手或是老手,無論圖案簡單或複雜,都要從○△□開始,掌握基本步驟慢慢學習,畫畫不再是難事!【一整年都可以使用的呦!】  書中收錄超過上千張可愛圖案,並皆依季節區分,手繪題材多變又應景,將一年四季所有你想得到的事物,通通畫下來吧!【活用創意讓生活充滿樂趣!】  カモ(Duck)老師提供各種自製素材靈感,除了畫在紙上,還可以畫在衣服、扇子、寶特瓶、禮物盒上,在日常生活發揮手繪小樂趣!

カモ(Duck)目前居住於東京。2002年畢業於東京Designer學院平面設計科。之後在廣告企劃製作公司擔任平面設計師共6年,期間曾設計飲料.點心類包裝、化妝品型錄.廣告傳單、報章雜誌廣告及月曆等。2008年起成為自由插畫家(設計家)。書籍、廣告、web、活動等從女性、小孩取向的領域到商業相關領域都可以看到他的作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