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運動改造大腦 : EQ和IQ大進步的關鍵

  • 點閱:4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業績好人緣也好?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會玩又會念書?因為他們的大腦結構不一樣!想改造失控的大腦嗎?快繫上你的慢跑鞋,就能工作順利、課業進步、幸福快樂全部來!只有會「動」的生物,才需要大腦!做事老是鬼打牆、壓力大到想殺人憂鬱纏身、忘東忘西、無法專注,緊張焦慮殺很大──注意,你的腦細胞開始變少、海馬回變瘦、突觸萎縮、血清素快要不夠用啦!聽聽「過動兒」約翰.瑞提醫師怎麼說!本書首度公開革命性的大腦研究,透過美國高中的體育改革計畫、真實的案例與作者的親身經歷,證實「有氧運動」不只能鍛鍊肌肉,還能直接鍛鍊大腦,改造心智與智商,讓你更聰明、更快樂、更幸福!運動能刺激腦幹,提供能量、熱情和動機,還能調節腦內神經傳導物質,改變我們既定的自我概念,穩定情緒,增進學習力。請別再坐著憂鬱、碎碎念、想個不停,身體只要動起來,就能騙過大腦,增長腦細胞、避開消極因應中心,重新開拓新迴路,排除諸如焦慮、憂鬱、過動、成癮、經前症候群等困擾,還能減緩老化、預防阿茲海默症!別懷疑,你絕對有能力改造自己的大腦!想改善智商與心智?先繫好你的慢跑鞋吧!

約翰.瑞提醫師(John J. Ratey, MD)哈佛醫學院精神科臨床助理教授,也是《分心不是我的錯》、《人人有怪癖》與《A User’s Guide to the Brain》八本書的作者與合著者,目前住在美國麻塞諸塞州衛斯理鎮。艾瑞克‧海格曼(Eric Hagerman)《Popular Science》(科技時代)以及《Outside》(戶外)雜誌的前資深編輯,目前住在美國紐澤西州澤西巿。欲了解本書與約翰‧瑞提醫師的更多訊息。譯者簡介謝維玲美國俄亥俄州Findlay 大學幼教碩士,當過兒童美語老師及英文編輯,長期從事翻譯工作,作品包括:《樂活誌》(合譯)、《上帝和佛陀的禮物》、《追蹤師3:草原狼導師》、《猴塞雷》(以上均為野人出版)、《瑜伽解剖書》(大家出版)等。翻譯本書最大的收穫,就是讓我重拾運動的好習慣,並且印證了運動的神奇效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