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昆蟲老師上課了! : 吳沁婕的超級生物課

  • 點閱:3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史上最有趣的一本生物知識課、自然科普書。   在此邀請9歲到99歲的大朋友、小朋友們一起來,   昆蟲老師上課了!
  昆蟲老師吳沁婕繼《MORE THAN WONDERFUL我的過動人生》之後   再次推出史上最最最生動有趣的生物知識圖文書,   她以獨特的吳式幽默,帶領大朋友、小朋友們,   重新認識這些小小生物,一同進入豐富的昆蟲世界。
  透過昆蟲老師的獨家詮釋,孩子們能夠很快吸收生硬的昆蟲知識,   爸爸媽媽們也可以學著她的語氣,帶領孩子一同共讀,   大家會發現,原來過去一直很害怕或從未靠近過的小生物們,   原來有著如此可親可愛、豐富有趣的生命故事。
  有了這本書,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超級厲害的昆蟲老師~!
  1.文字超生動,插圖超可愛,照片超精彩,絕對適合親子共讀及各年齡層的讀者。
  2.透過作者獨特有趣的口吻、專業的解說,為小昆蟲、小動物們發聲,原本害怕昆蟲的人會因為讀了這本書,變得不再害怕;原來喜愛昆蟲的人,會因為這本書變得更加狂熱。
  3.和小朋友們可愛又甜蜜的互動,感受到昆蟲老師對工作的正面和熱情;看到昆蟲老師和家人的相處與鄰居的好感情,家庭環境及父母對生活的態度,透過一張張照片及生活小故事,可以了解到「超級昆蟲老師」是如何養成的!
  4.很多昆蟲和小動物,由於人們對牠們外表的畏懼或不了解,遭到撲殺或不正確的對待,經過昆蟲老師幽默的筆觸與有趣的圖文故事,能夠引導大家正確認識許多生物的習性,進而愛護自然萬物。
  5.昆蟲老師運用她的專業知識及溫暖提醒,教會大家如何尊重大自然,如何尊重生命。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