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人體使用手冊 : 親子漫畫版

  • 點閱:2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熱銷200萬冊《人體使用手冊》作者 吳清忠 2013年獻給億萬父母親子共讀的健康手冊!孩子得看,爸媽們更要了解!孩子的健康,你做對了嗎?你是否知道自己的舊疾,竟是長年的不良習慣給養出來的?而孩子是否也在耳濡目染之下,跟你有著同樣的習慣了?習慣一旦養成,不僅難改,病也早已難脫身了。吳清忠說:生病,其實是身體自癒機制修復某個問題的症狀。要正確地認識症狀,並且正確地對待症狀。○!問題是,你真的了解疾病與習慣的關聯嗎?夏天吃冰 吃東西狼吞虎嚥 常打噴嚏 視力減退 生氣與壓力 …如果你能了解習慣與疾病之間的關係,那麼就能提前為孩子準備一個健康的未來。疾病退散,具備最佳天生競爭力!孩子的健康,你做對了嗎?《人體使用手冊》作者吳清忠給億萬父母的親子共讀手冊!★繼暢銷書《人體使用手冊》之後,吳清忠2013年最新力作!☆專為孩子健康量身打造的養生寶典!★全書精美彩色印刷,清晰的圖解與插畫,是親子必備的健康聖經!☆親子漫畫與親子手冊,一書雙用,孩子自讀、親子共讀兩相宜!★以日常生活可能碰觸的親子健康課題,深入淺出,實用且深刻!日常生活及飲食習慣決定孩子一生的健康,父母若能陪伴孩子共同理解日常生活課題,循簡單的原理為孩子的健康把關,從生活習慣做起,疾病不易上身,更能為孩子奠定一生健康的基礎。在《人體使用手冊─親子漫畫版》中,以圖文舉證各項日常所遭遇的小問題,舉凡像是:★孩子吃不下飯該怎麼處理★為何在家裡吃飯要用公筷母匙★怎麼小心吃冰才不會傷害孩子的心臟★如何處理孩子的情緒……等等問題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說明孩子各種健康問題的發生原理,讓家長可以透過簡單的中醫理論,了解孩子的健康問題,並能利用簡單易學的穴位按摩,,獲致正確解決方式,除了幫孩子打下穩固的健康基礎,更能建立全家正確的健康觀念及良好生活習慣。

吳清忠曾經在台灣工業技術研究院從事機器人研究;台灣生產力中心推動工業自動化發展;美國波士頓顧問公司(The Boston Consulting Group)擔任世界銀行中國工業貸款顧問;香港晨興集團(Morningside Group)擔任中國區首席代表,從事直接投資基金管理工作;台灣榮成紙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區總經理。由於健康關係,對中醫發生興趣,逐漸淡出職場,專心研 究中醫養生及相關儀器的開發。著有《人體使用手冊》,《人體使用手冊續集:人體復原工程》。其中人體使用手冊總銷量超過250萬本,並有日、俄、韓、泰等多國譯本。為2006年中國年度最暢銷圖書,並於2009年榮登中國大陸新華書局建國六十周年最具影響力的600本圖書中,三本養生書之一。吳嘉維自幼移民加拿大,曾就讀於英屬哥倫比亞大學,完成學業之後再於加拿大PCU中醫學院學習中醫,為加拿大BC省註冊中醫針灸師。繪者TOBY居住於台北,目前與貓同居中。Sina新浪部落百萬部落長,該部落累積至今已經超過四百二十萬人次以上,正面評價達到227個以上,而且是新浪網的熱門推薦部落。 曾獲中時電子報主辦「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2006年度部落格大事件。入圍2006、2007年度最佳「幽默趣味」部落格。 著作 TOBY通勤日記/布克文化 2007獲得第29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評選活動入圍第23屆金鼎獎兒童及少年圖書類最佳漫畫書獎TOBY夜市美食漫畫/時報 2008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