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麻吉談心術 : 這樣說,就能擁有出乎意料的好感度

  • 點閱:3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真正會令人動心的,不是零缺點的完美表現,而是自然不做作的真情話語。瞬間提昇好感印象、讓你在無意間卸下對方心防的超人氣互動小技巧!對粗心的伴侶這樣說:「親愛的,你這麼細心,請你幫這個一定沒問題,對吧?」對易怒的小孩這樣說:「好兒子,我有個想法想跟你分享,要不要參考看看?」對冷淡的朋友這樣說:「好麻吉,下週日有空嗎?有件重要的事想請你幫忙。」對不熟的陌生人這樣說:「你好啊!我是OOO的朋友XXX,真高興認識你。」「……。」初級新手可以學,高段老手更應該看。那些我們認為無所謂的小細節,其實是讓情誼降溫的冷卻劑!讓生活裡處處是溫馨,把令人愉悅的暖流帶給對方,零距離的好感互動秘訣,這本書將通通教給你!本書特別適合以下幾種人:在公共場合發言,老是容易怯場說不出完整的意見不想當垃圾桶,卻老是被迫接收別人的壞情緒聊天聊一半總是冷場,無法化解尷尬的氣氛跟不熟的人見面,總是話不投機半句多跟父母說話,總是講沒兩句就開始吵架安慰情人,卻老讓對方越來越火大向主管報告,總是沒來由的很緊張拜託同事幫忙,卻老是被冷漠以對全方位的生活互動教戰手冊,告訴你如何應對惱人大小事,從此交談零障礙!如果你也碰過這些問題……「請老公幫忙買東西,回來時卻經常丟三落四,不是買錯就是沒買到,怎麼會這樣?」「跟小孩說話,總是講到一半就開始大發脾氣,我有做錯什麼嗎?」「拜託朋友的事情,總是會被拖延或拒絕,是我的說話方式有問題嗎?」「跟不太熟的人總是聊不起來,沒話找話說又很奇怪,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這本書會告訴你……請親密的家人幫忙,說好話比講理更有用。跟晚輩說話,更應該表示尊重,而不是在言語中突顯輩份的差異。即使再熟悉的朋友,有求於人也應保持禮貌。如果能帶個貼心的小禮物給對方,被拒絕的機率會降得比0%還低。跟陌生人聊天,要從最普遍的話題開始。新手入門題就選天氣和時事,進階題還有職業、興趣、寵物……打開對方話匣子其實一點都不難!……。讓陽光男孩比三高男更受歡迎的小技巧,令鄰家女孩比宅男女神更有人氣的心訣竅!想擁有好人緣,你可以不用裝模作樣,勉強自己。只要用心溝通,以誠相待,世界就會立刻回應你的期待!

人際關係諮商師 何筱韻台大心理系畢業的六年級末段班。在累積了許多與人互動的經驗後,深深感受到良好溝通在人際關係上的重要性,因此運用自己的專業知識,開始了人際關係及說話技巧的深入研究,曾花費五年的時間前往國外研讀人際溝通專業課程,並實際參與多項大型的社會心理學個案研究,對人類行為原理有相當深入的了解與體悟。目前在職訓中心擔任教育訓練講師,並定期至各大專院校為學生提供人際協商諮詢服務,專長為人際關係協商,個人形象訓練及求職面試技巧輔導,並協助容易緊張的人們增進口語表達能力,克服人際溝通上遭遇的障礙。曾舉辦過多場關於職場應對、溝通技巧的專題講座,並受邀於多家私人企業及學校開設人際關係研習課程及通識心理學課程,擅長用輕鬆活潑的方式引導學員,處理在工作、家庭、戀愛中種種的溝通問題,廣受各界好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