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生活會話百寶袋 : 英文說得出,用得上!

  • 點閱:3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丟掉課本、忘掉考試~ 用英文像老外一樣輕鬆, 才能天天說,時時用!英文 ≠ 考試工具 不求 100% 精準無誤, 敢說出口、能溝通最重要! 【你想說】待會見! 【課本教】We’ll see each other again soon. 【輕鬆說】See you around! (輕鬆 ╳ 正式,一次搞定!) 本書特色 花了 10 年學英文,只用來應付考試,未免太可惜了! 快來用英文練習~輕鬆且快樂的說出每一天! 150 個生活情境 & 逾 2500 個常用句,想說的 ╳ 會聽到的,通通搞定! 用英文說出每一天!不能錯過本書的 5 大原因! 【原因1】老外英文這樣用!外國人天天說的口語句,教你輕鬆表達! 【原因2】正式場合也不失禮!正規句文法正確、語意完整,正式場合也能有禮應對! 【原因3】生活情境對話立即運用!就像在閒聊,把學過的句子記起來! 【原因4】擴大單字,聊天不再狀況外!搶先熟悉情境關鍵,重點單字&片語先附上! 【原因5】生活&旅遊&職場會話,一本搞定!150個情境,想說的 + 會聽到的,都在這裡! 本書4大學習重點 ■01【口語句&正規句隨你說】輕鬆 ╳ 正式場合,通通 OK! --日常會話≠英文考試,聽得懂、說得出、用得上,就是最棒的英文! 【口語句】-- 老外最常說,也許不合一般熟習的文法,但阿兜仔真的這樣用! 【正規句】-- 語意最完整,文法、句型最正確,正式場合也能有禮應對! ●●【小情境】邀約朋友時 【你想說】隨時歡迎。 【口語句】Come around anytime. 【正規句】Feel free to come around any time. ●●【小情境】想看電影時 【你想說】我們來去租片回家看。 【口語句】Let’s go rent a movie home. 【正規句】How do you say we go rent a movie home? ■02【生活情境對話現學現用】學過的句子 ╳ 中英MP3,保證流利對答! --搭配情境,提供最貼近日常生活的對話,閒聊之間就把句子記下來! 學英文就像加入老外日常生活的聊天一樣,搭配情境,提供最貼近日常生活的對話,應用學過的句子,閒聊之間就記下來了,印象最深刻! ■03【關鍵單字搶先熟悉】聽得到 ╳ 說得出,語意迅速理解! --先看重點單字&片語,搶先熟悉情境關鍵,不再狀況外! 看短句之前,先了解情境關鍵單字&片語,掌握情境文句重點、輕鬆說出口,同步擴充單字! ■04【150 個情境&逾 2500 句常用句】生活 ╳ 旅遊 ╳ 職場,一本搞定! 5大主題、16種類別,想說的 + 會聽到的,都在這裡! 表達意見∕表達情緒∕日常生活∕去購物∕吃東西∕交通工具∕郵務&銀行&保險∕電話&電腦&網路∕意外&生病∕交朋友∕自我介紹∕聊天話題∕娛樂∕去旅遊∕介紹台灣∕職場會話

英文補教小精靈王洛媛 童年跟父母在美國南方的德克薩斯州度過,自小就著迷於語言連接不同文化的力量,十八歲那年隻身返台求學。一直深信學語言就是要懂得應用,學的英文不可以跟生活脫節,所以喜歡在各式各樣的領域,尋找能夠幫助非英語系國家的朋友學好英文的新點子。因為把學習英語當樂趣,出社會工作兩年後,重回美國,就讀紐約的長春藤名校-哥倫比亞大學教育研究所。 王洛媛目前自己開班授課,教學活潑、擅長把不同面向的元素結合,創造新的學習可能。因為常有許多古靈精怪的想法,所以被學生暱稱為小精靈老師,目前仍然持續推廣生活英語,期許造福更多的英語學習者。 【暢銷著作】 《瓶子裡的閃電?!跟老外聊天打屁最好用的666個哈啦常用語》 《搞定100個常用動詞,英文想不好都難!》 【最新著作】 《生活會話百寶袋:英文說得出,用得上!》附加資料可能由生產商、供應商或第三者提供,並可能只有原文內容。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