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情境式英語會話百科辭典

  • 點閱:2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韓國連續五年銷量第一的情境會話寶典!首創!不同語意的特殊表達法除了絕對「美國」與「生活常用」,本書另外標示每種語意的特殊表達法,如商務上的正式說法、好友間的非正式表達、比較粗俗口語的說法,讓你說正統英文也要用對場合。學英語會話就是要跟美國人學!!說法最正確:由數位美國英語專家撰寫分類最詳細:細分57大類生活主題情境最豐富:延伸 3 15 生活情境表達最多元:1000種語意的不同表達法 會話即時用:每種語意搭配實用簡短會話生活最常用:12000 生活實用短句查詢最方便:用關鍵字查詢附錄,快速方便學美國人說話很簡單!想想,在用中文聊天時,你是否會用文言文或老是用成語?答案是不會。同樣的,美國人也一樣。他們聊天用的單字其實大多不難。所以不要再用饒舌的單字、艱深的文法去說英文句子了。那樣不僅老外聽得霧煞煞,你也會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本書選出 12000句美國人常說的句子,適用生活上的各種情境。用字簡單,表達多元,你絕對可以輕易像美國人一樣自在的用英文聊天。本書特色美國人撰寫,用法絕對正統 中英左右對照,理解快速方便特殊表達法會搭配用法說明 強調句中出現的常用重點片語補充說明實用延伸辭彙、表達法

Soriclub 教育中心是由韓國最好的 free talking 士官學校所成立。該校利用採訪和簡報等方式在網上舉辦各式各樣的講座,還成立了大韓民族文化中心、數碼朝鮮日報教育中心、MBC 文化中心等各種學習機構,都共同致力於英語會話的學習研究。共同著作有《現在要用簡報》(2001)、《商務英語 POWER PRESENTATION》(2002)、《Free Talking Class》(2003,gibut eztok )、《Master of Discussion》《2003,gibut eztok》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