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正能量II : 心理逆轉術

  • 點閱:3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當你陷身困惑、爭執或消極能量之中時, 就可以利用逆轉術解脫或改變破壞性的能量。
你擁有怎樣的能量,就有怎樣的命運 從現在開始,學習讓你豁然開朗的心理逆轉術 它會是一本幫你克服負面情緒的實用心理戰術
你感到累嗎? 你是否經常焦慮? 你習慣於被負面情緒所操縱嗎?
今天,這本書,將會幫你解決這些「糟糕」的心理問題,帶給你全新的思考方式。
周邊人總是感慨,這樣的社會,這樣的競爭環境,實在活得太累了。為什麼會覺得累呢?心理研究認為,人們的很多心理活動都是額外的心理負擔,因為許多時候著急與擔心根本於事無補。美國某研究機構對二千八百四十二名一周工作超過一百小時的工作者進行了調查,結果表明:「工作超時與工作焦慮之間其實沒有什麼必然關聯。」
那到底什麼造成我們如此之累呢?當人們的心境被負面情緒及能量佔領時,人們才會覺得累。的確,社會競爭激烈,人們生活節奏加快,每人都處於一種緊張的工作學習狀態。所以,人們總會出現一些苦悶不愉快的不良思想情緒。
比如,工作開展不順利,遇到了困難,受到了批評,或被人誤解,感到委屈;或者工作太累,生活過苦,身心疲憊時;或在社交中與朋友、同行出現了裂痕;或在情感上出現了有些不順利等等,都會引起一個人的思想波動,精神抑鬱,負擔沉重,生活不愉快,工作乏勁,態度暴躁,失去正常思想心態的正能量。
而一個人的情緒影響著正負能量,因此對他的人生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平穩的情緒、積極正面的態度,是事業成功的基礎、家庭幸福的根基、人際關係和諧的保證,更是人生美滿的護身符。讓生活失去色彩的不是磨難,而是內心的困惑;讓臉上失去笑容的不是傷痛,而是心靈的禁閉。
很多時候我們之所以感到累,更多的是因為不能在工作和生活中找到樂趣和價值感,在心理上將其當作沉重的包袱,背負著這個包袱才感到格外累,因而產生了負能量。由此看來,累多半源於人的心境與處世態度。心境亮麗者內心充滿正能量,累的感覺就不會久留心際;積極人生者內心充滿正能量,累就不容易纏身。因此,累也是可以克服和避免的,只要我們善於改變自己的心態。
那麼,我們要怎樣才能夠消除負面的情緒,讓自己可以更長時間的保持在美好的感覺中?我們要如何才能夠走出情緒低谷,讓自己恢復好心情?瞭解了心理逆轉術,你就能很好地進行自我分析和自我調節,有了豁然開朗的感覺,而不至於陷入心理困惑之中不能自拔。
美國著名牧師內德•蘭賽姆,在九十四歲臨終時留下這樣一句遺言:「假如時光可以倒流,世上將有一半的人成為偉人。」一個人的命運,取決於他的思想認識和人生態度,如果可以重新活一次,他以成熟的、經歷了社會檢驗的閱歷重新選擇人生,必然會少走不少彎路。
同樣,如果在我們被負面情緒及能量困擾的時候,我們能早一些從心理學的角度認識,把握,更客觀瞭解人生,實現心理逆轉,對我們來說將是一筆難得的財富。
總之,從現在開始,學習讓你豁然開朗的心理逆轉術,把心中的負能量轉換成正能量吧,它會是一本幫你克服負面情緒的實用心理戰術。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在這本書裏面學到東西,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給自己留下精彩的足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